图片说明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u23狠狠打脸博阿斯

忠橙十二人 阅读(0) 评论()

  主场对阵鲁能泰山,10分钟便取得领先,博阿斯随即用蔡慧康换下u23队员张华晨,持续刷新华晨被提前换下的时间。意图加强防守拿下本场比赛。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下半场惹不起的鲁能开始发威,仅用了一分钟就扳平比分,场面更是全面压制。浩克在一次突破中左膝盖受伤离场,博阿斯无奈的换上快乐另一名u23韦世豪。结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正是韦世豪的世界波绝杀了鲁能,让博阿斯的帅位暂时稳固。另一个角度说也是替u23狠狠打脸了博阿斯一次,不知道张华晨看到后是什么心情。

  金元帝国下的中超不仅仅是为了成绩,也应该响应足协的号召,给年轻的u23们更多的上场时间,允许他们出现一些错误,包容了小伙子,他们才会在场上更加努力报答知遇之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43353.shtml report 334 主场对阵鲁能泰山,10分钟便取得领先,博阿斯随即用蔡慧康换下u23队员张华晨,持续刷新华晨被提前换下的时间。意图加强防守拿下本场比赛。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下半场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