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怒骂奥尼尔,与对手酿冲突,网友:麦基跟勇士队学坏了!

  

  贾维尔-麦基,勇士队一个身高2米13,臂展2米29的内线长人。提到麦基,他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是一个篮球天赋超群,但篮球智商捉急的大个子,很多人知道他相信也是在奥尼尔那一期期的五大囧当中。

  

  麦基于2008年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过奇才、掘金、76人、小牛和勇士。麦基的身体天赋无疑是来自于他曾经打过NBA的父亲和在WNBA当过主教练的母亲。麦基兼具身高,臂展,速度和弹跳,常常有着惊人的抓帽,但糟糕的判断以及篮球场上的走神时刻往往被做成集锦,成为许多球迷的笑料。

  

  今年2月24日,麦基和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隔空对骂,两人用词都很污秽。其原因是奥尼尔继续用短片调侃麦基,而忍了多年忍无可忍的麦基终于向奥尼尔开炮。奥尼尔曾说:“你以为你现在在一支好球队里,你就能装的像个好球员了?别傻了,你只会在五大囧里让人记起。”麦基回应道:“快别说什么好球队了,我是个成熟的人,这些X话你已经扯了5,6年了,你以为我会一辈子保持沉默?”

  

  “当你在一直弱队的时候,你没有办法为自己说话,”麦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怎么会奏效呢?我在奇才队待了一个赛季,我们才赢了19场比赛。如果你在一支总是输球的队伍,你没办法说脏话。”

  “你又能做些什么呢?就像是,‘哦,因为你们都很糟糕,所以我错失上篮吗?’如果你在一支总是输球的队伍,媒体就会说,‘他没有专注于球队,他只关心自己。’所以我会尽力保持沉默,有时候你必须把委屈咽到肚子里。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首节麦基在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和森林狼队的迪昂起了冲突,具体是因为麦基抢球的时候重重的下压迪昂,导致后者非常不满。

  

  迪昂随即上前推了麦基一把,而麦基显然也不想吃亏,上前重重的一把推开对手。随即裁判和队友们将两人分开,但两人嘴上还是不依不饶。

  

  随即在媒体报导此处冲突的时候,有许多球迷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有的说道:“到了勇士以后,一是打得好了,有点膨胀,二是球队文化就是这样,所谓近墨者黑就是这个道理。”

  

  也有球迷直接表示:“为什么所有人到了勇士都这么脏?”显然有不少球迷对于麦基的此处冲突事件不满,他们觉得首先是因为麦基犯规对手在先,然后扭头就走掉,而对手迪昂仅仅是轻轻的推了一把,但麦基随后则是似乎有准备一般的一把怒推。这才彻底点燃了导火索,也有球迷表示麦基是带着情绪打球,可能是对手之前的动作已经让他不满了。

  

  对于勇士队来说,许多球迷都将矛头直指格林,原因是格林经常在比赛中出现得到匪夷所思的上腿踢人动作实在太多,让人不满。而这些球迷觉得麦基兴许是到了勇士队才突然这样,因为之前和奇才的比赛中麦基就出现了在垃圾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投了一记三分被对手怒推在地,险些酿成冲突的状况。

  

  对于麦基个人而言,他所承受的也太多,被人当成笑料的集锦大肆传播,而他本人也是忍无可忍才会跟奥尼尔针锋相对的互相谩骂。29岁的麦基已经效力了5支球队,他98万美金的薪水已经是队内倒数第4。本赛季他为勇士出战74场比赛,场均9.3分钟能贡献5.9分3.1个篮板0.8次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48996.shtml report 2846 贾维尔-麦基,勇士队一个身高2米13,臂展2米29的内线长人。提到麦基,他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是一个篮球天赋超群,但篮球智商捉急的大个子,很多人知道他相信也是在奥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