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沈阳城建赢下强强对话,升班马首战一喜两忧

  时隔将近半年的时间,2017赛季同道伟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打响。本赛季的开幕式被安排在西安朱雀体育场,现场迎来了两万余名球迷的亲临观战,也创造了中乙联赛开幕式的上座纪录。

  在首日的比赛中,几家欢喜几家愁。沈阳城市建设和河北精英传媒等强队均纷纷过关,而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也出人意料的取得了联赛开门红。相比之下,另一支升班马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镇江在主场吞下了球队升入中乙后的首场败仗。

  

  沈阳城市建设3:0宁夏山屿海

  开场仅仅5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即获点球,10号队长杨健操刀主罚命中,此球也是2017赛季中乙联赛的首粒进球!第18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在前场左路大约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杨健罚出的皮球绕过人墙后极速下坠,宁夏队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沈阳城建两球领先。上半场沈阳城建2:0领先宁夏山屿海。下半场双方更多在中场进行缠斗,第47分钟沈阳城建杨健觅得破门良机,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拒之门外。第58分钟沈阳城建右路进攻,姜骁宇右路突破至禁区后传中,中路吴丁卯鱼跃冲顶破门。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沈阳城市建设3:0击败宁夏山屿海获得赛季首胜。

  

  河北精英1:0吉林百嘉

  上半场比赛经过45分钟的激烈交战,双方都没有赢得太好的进球机会,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主队河北精英明显加强了攻势,终于在下半场行将结束前斩获绝杀进球。新援祝一帆长传,29号许波头球攻门将比分锁定为10,凭借这粒进球河北精英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镇江文旅华萨1:3梅县铁汉生态

  开场仅仅7分钟梅县铁汉生态18号队员杨烽就为客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3分钟镇江文旅华萨打出快速反击,趁对手后卫立足未稳,14号刘泽峰补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1: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半场比赛结束。下半场开始后,梅县率先亮剑,第61分钟梅县铁汉生态6号球员梁日富禁区内趁乱捅射入网,改写比分为1:2,梅县再次将比分超出。第70分钟,又是6号梁日富,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比分被定格在1:3。最终镇江文旅华萨以1:3不敌梅县铁汉生态,中乙联赛首秀宣告失利。

  

  江西联盛1:1成都钱宝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江西联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开场仅仅7分钟,黄佳强取得进球帮助江西联盛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成都钱宝甘锐任意球开出,夏金头球破门,前力帆双星珠联璧合,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16分钟,成都钱宝曹添堡因犯规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江西联盛队长耿志庆同样因为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判红牌逐出场外,双方只能各自以10名球员应战。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中场,两队各取一分握手言和。

  

  上海聚运动1:1苏州东吴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试探就直接进入对攻。聚运动率先创造出机会,王飞传中,战怡麟中路接应打门被汤峻将球扑出。随后东吴开始控制场上局面,巴吐尔频频通过远射威胁球门。东吴马上做出回应,在进攻中连续创造射门机会,并由巴吐尔为球队先拔头筹,苏州东吴在上半场一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朱峥嵘打门被对手门将奋力化解。随后聚运动在一次反击中由徐君在左路斜传给周佳豪形成单刀,不过后者再次浪费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之后聚运动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战怡麟主罚发生折射后破门。随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更为激烈,东吴队长张波在中场拼抢中双脚飞铲染红下场。此后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陕西大秦之水2:0沈阳东进

  上半场进行到40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右路发动攻势,7号队长范达中路接球后禁区外直接远射破门。第42分钟,沈阳东进队42号马天鸣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作出调整,10号贺健涛替换17号温天鹏出场。上半场结束,陕西大秦之水队1:0领先沈阳东进。下半场易边再战后,领先的陕西大秦之水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0分钟,37号张慧门前补射建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53分钟,落后的沈阳东进做出调整,由4号郭子豪换下32号陈曾太郎。第6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做出本场比赛第一次换人调整,13号王尔卓换下11号杨文杰。第66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15号张育嘉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7分钟,沈阳东进队门将刘伟在禁区外故意手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再次做出换人调整,27号王昱兴换下受伤的15号张育嘉。第82分钟,沈阳东进队25号栗鑫吃到黄牌。第85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做出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换人,19号郭朕奇换下18号王晓龙。经过4分钟的补时,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20战胜沈阳东进队,拿到升入中乙后的首胜。

  

  青岛中能1:0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青岛中能犀利的进攻未能攻破牟鹏飞把手的球门。上半场第41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17号杨磊防守犯规得到黄牌。第45分钟,还是杨磊右路传中,中能门将王琦将球没收。

  下半场开场,黑龙江火山鸣泉率先做出换人调整,10号李帅换下9号赵伟。第52分钟,青岛中能由8号吴凯攻入一球。第64分钟,18李晓挺接传中球但将球顶高,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第70分钟,青岛中能8号吴凯再造险情,牟鹏飞扑救将险情化解。第82分钟,黑龙江做出换人调整,3号李波洋换下17号杨磊。第88分钟,青岛10号朱世玉受伤被6号赵承德换下。第89分钟,9号王子铭突破将球分给24号胡威威,可惜后者未能把握机会。

  最终,青岛中能主场1:0小胜黑龙江火山鸣泉取得联赛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同道DA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49359.shtml report 4537 时隔将近半年的时间,2017赛季同道伟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打响。本赛季的开幕式被安排在西安朱雀体育场,现场迎来了两万余名球迷的亲临观战,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