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3人打进10球以上,本赛季英超独一家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第32轮比赛中,热刺4比0大胜沃特福德,比赛中阿里(1球)和孙兴慜(2球)都收获了进球,前者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16球,而孙兴慜的两个进球也让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来到11球。

  

  火力凶猛的热刺三人组

  加上凯恩的19粒联赛进球,热刺成为本赛季英超首支有3个球员打进10球及以上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这3位球员一共为热刺打进46球,火力惊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球员的总进球数已经超过了曼联本赛季所有进球数。

  正是这3位球员的出色表现,也让热刺能持续给榜首的切尔西施压。

  欧洲联赛中,首个有3位球员均打进10球及以上的球队是那不勒斯,分别是默滕斯、哈姆西克和因西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2133.shtml report 451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第32轮比赛中,热刺4比0大胜沃特福德,比赛中阿里(1球)和孙兴慜(2球)都收获了进球,前者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16球,而孙兴慜的两个进球也让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