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后防不是主力球员 从未遇到客场成绩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以4-2战胜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今天球队的防守出现了连续的错误。

  谈到本场比赛,波耶特说:“首先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后防线出现了连续的错误,我跟我的球员说过,如果对方能攻破我们的球门,那必须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很遗憾我们今天的防守没有做好。

  虽然我们的后防线不是我们的主力球员,但这不是借口,我们是很好的球队,可以把防守做好。我们进了第二个进球后,士气很快上来了,但立刻让对手进球,很让人失望。”

  对于后防线防空能力的问题,如何解决?波耶特说:“我们亚冠时候没有选择瓜林,这是我们教练当时的一个打法;我们去年就有防空的问题,我们在冬训做了很多训练,但今天出了很多问题,这跟金基熙没有上场没关系,今天丢球不仅是中后卫的问题,我们的边后卫也出现了防守问题。”

  申花要连续的进行四个客场比赛,已经输了两场,申花一直以来客场能力都不好,如何解决?波耶特说:“在我当球员和教练的时候,我没有遇到过客场成绩差的问题,我们踢国安是第一个客场,我也想看看我们的客场情况,接下来我们会去研究一下我们的问题,打好下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2138.shtml report 1354 华夏幸福4-2申花野牛破门脱衣大秀肌肉(搜狐体育徐江4月8日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以4-2战胜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