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申花是冠军争夺者 保持进攻态势会变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以4-2战胜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今天的比赛,佩帅表示:“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有着必胜的信念。”

  对于比赛的胜利,佩帅说:“我们今天遇到了本赛季最强的对手,申花是这个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今天踢出来我想要的足球,对方进了球后,我们立刻就追回了比分,这是让我很高兴的地方。我们从上场的第一分钟就有必胜的信念,任何一场比赛,都离不开球员的高水平发挥,我要表扬所有球员,无论是阿洛、拉维奇,他们都保持着高昂的态度。”

  此前三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只进了一个球,这场比赛进了4个球,佩帅说:“我们一场比一场踢的更好,头三场比赛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我们球队能进4个球,也是意义重大的,如果我们按照这样的进攻态势,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对于野牛阿洛伊西奥的黄牌以及拉维奇的黄牌,佩帅说:“进攻球员跟防守球员吃到黄牌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拉维奇在比赛最后也吃到黄牌,不过他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知道控制自己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3174.shtml report 1289 华夏幸福4-2申花野牛破门脱衣大秀肌肉(搜狐体育徐江4月8日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以4-2战胜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