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富力战平恒大领跑华夏力克申花!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较量,在焦点战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战成2-2,阿兰先入一球,富力则凭借扎哈维的点球和雷纳尔迪尼奥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反超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登场的郜林帮助恒大扳平比分!而河北华夏幸福则在主场4-2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阿洛伊西奥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尹鸿博和高准翼也取得进球,为申花破门的则是瓜林和莫雷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和天津亿利经过90分钟的较量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广州富力在中超广州德比之中取得一分,在中超四轮比赛中三胜一平领跑中超积分榜!而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则以9分紧随其后,战胜上海绿地申花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积分则升至8分排名中超第四位,广州恒大和北京中赫国安则积7分分列第五第六位。

  射手榜方面:

  广州德比精彩纷呈,阿兰、郜林、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纷纷取得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则与上海绿地申花上演进球大战,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国脚尹鸿博和高准翼也纷纷取得进球。射手榜上,西塞、埃尔克森、莫雷诺和伊尔马兹均打入4球领跑射手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3239.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较量,在焦点战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战成2-2,阿兰先入一球,富力则凭借扎哈维的点球和雷纳尔迪尼奥的精彩任意球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