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名嘴称伍兹下月复出 或可参加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泰格-伍兹连续两年无缘美国大师赛,很多人都对于他的复出持看衰态度。但是据伍兹的好友、高尔夫频道的球评诺塔-贝加伊的说法,14度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最早有可能在当地时间5月11日至5月14日的球员锦标赛之后复出。

  当地时间星期五,诺塔-贝加伊在电视节目当中表示,如果泰格-伍兹能够在美国公开赛前打两场比赛的话,他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对于伍兹来说,因为他最近的伤病,大师赛也许并不是他最好的复出地点。我认为我们也许会在球员锦标赛之后看到他。”

  诺塔-贝加伊表示:“伍兹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它有可能出现在他的赛程安排当中,但时他至少得在那之前参加一或两场比赛,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球技状态,看看是否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击球。”

  在球员锦标赛之后,美国公开赛前的比赛包括拜伦-尼尔森邀请赛、殖民地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圣裘德精英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4275.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4月8日,泰格-伍兹连续两年无缘美国大师赛,很多人都对于他的复出持看衰态度。但是据伍兹的好友、高尔夫频道的球评诺塔-贝加伊的说法,14度大满贯赛冠军得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