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势不可挡深圳赢德比 四连胜成冲超最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不仅在中超赛场有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战,在中甲赛场梅州客家与深圳佳兆业也上演了一出广东德比。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梅州客家主场对阵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经过90分钟激战,深足客场1-0力克梅州,豪取开局四连胜,继续全胜领跑本赛季中甲积分榜。为深圳队打进制胜球的依旧是神锋普雷西亚多,如此强势的外援以及球队如此强势的战绩,都让深圳已经展示出了冲超最大热门的姿态。

  梅州客家是中甲联赛的主场龙,以主场战绩好著称,而深圳佳兆业则是在官方大力支持下拥有豪华阵容的中甲强队,本赛季开局全胜,这两只球队上演的广东德比虽然没有广州德比那么引人关注,但却是中甲赛场上的精彩对话。

  主宰比赛的依旧是深圳队的神锋普雷西亚多,上半时比赛深圳队迟迟不能够打开局面,要知道前三轮比赛他们轰进了12球,易边再战这位超级射手在比赛第47分钟突入禁区内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为球队赢下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此外,第21分钟和第89分钟,普雷西亚多还各命中一次门柱。目前四轮比赛过后,这位深圳前锋已经打进了7粒进球,肚子领跑中甲射手榜。

  超级射手4战7球,帮助深圳队取得了四连胜,全胜的战绩也让他们一直独自霸占着领头羊位置。虽然本赛季中甲联赛还有大连一方同样表现强势,此外还有北京人和等球队虎视眈眈,但是深圳队已经表现出来了自己非常明显的优势,成为冲超最大热门。而球队所拥有的不仅这些,主帅埃里克森的表现以及超过其他球队不少的强力阵容,都是深圳喊出必须冲超的底气。埃里克森以及一帮实力派球员能够委身在中甲赛场,可见他们的雄心。

  4场比赛打进13球豪取12分,表现出色的深圳佳兆业接下来会面临严峻的赛程考验,他们将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接连面对几只在中甲比较难缠以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依次是北京北控、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北京人和等,这些球队要么是中甲赛场难缠的对手,要么是直接的冲超竞争者,尤其是5月7日与大连一方的直接对话,很可能成为两支球队谁拥有更为宽阔冲超道路的决定性之战。如果能够顺利走过未来一个半月的赛程,那么深圳可以说在上半赛季就基本奠定了冲超的局势。(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6922.shtml report 1554 客家0-1深足普雷西亚多拥抱队友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不仅在中超赛场有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战,在中甲赛场梅州客家与深圳佳兆业也上演了一出广东德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