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冠军奖牌被吐槽:还不如超市买的金币巧克力!

十点街球 CBA 阅读(0) 评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

  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新疆战胜广东队,以总比分4:0横扫夺取总冠军,这是新疆四次委居亚军后,终于打破“千年老二”的宿命,他们也是第六个将名字刻在CBA奖杯上的球队,而CBA这么大的一个联赛,尤其是在亚洲举足轻重,当新疆队员拿到冠军奖牌在网络上曝光后,被网友疯狂吐槽,说真的,小编看了也想笑!

  这样的奖牌,从设计来说,怎么弄得跟玩儿似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跟村里篮球比赛发的奖牌没区别!”、“打开应该是金币巧克力吧!”、“说实话,是不是超市买的?”、“不说跟NBA相比,但能不能走点心?!

  确实,这样的奖牌,怎么对得起CBA联赛,我只能说实在太不专业了,而且这样的事,最夸张的是曾经发生在易建联身上,2013年,易建联获得了MVP奖杯,结果后来奖杯与底座脱落掉了!而最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脱落后看到,居然是用双面胶粘上的!事后中国篮协也出面说道:“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责任在我们,是我们经验不足、把关不严。”这是经验的问题吗?这是态度的问题好吧!我估计公司举办篮球赛,稍微认点真,这种错误都不会发生,但却发生在了我们的CBA联赛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9830.shtml report 1737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新疆战胜广东队,以总比分4:0横扫夺取总冠军,这是新疆四次委居亚军后,终于打破“千年老二”的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