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朴泰夏:相信球员,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5分,2017中国平安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延边富德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权健。今天下午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带领队员田依浓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朴泰夏就前天津权健球员张炜本轮是否会首发以及延边富德对天津权健是否会坚持打防守反击战术等问题做了仔细回答。之后球队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除了简单的热身训练之外还进行了小范围配合反击演练,很可能明天比赛将有新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适应性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1163.shtml report 1908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5分,2017中国平安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延边富德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权健。今天下午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带领队员田依浓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