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中甲赛场惊现12人打11人 裁判组竟然发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第4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以1-0力克保定容大队,第85分钟伊沃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球队拿到3分。但是这场比赛却出现重大争议,那便是人和队在场上一度以12打11!这无疑严重违反了足球比赛规则,也引起了保定方面的极度不满。倘若保定容大队提出上诉,人和极有可能被判罚0-3失利。

 比赛第90分25秒 人和后场11人

  让我们来回顾下当时的一幕,人和主场同保定之战进行到90分钟时,比分落后的保定队展开全力进攻试图将比分扳平时,人和队在场上居然有着12名球员!当时人和的11名球员全部集中展开防守,但居然还有一名球员隐藏在保定队的半场,随时准备反击。

 比赛第90分31秒钟人和反击传给前场1名球员

  从比赛直播来看,比赛第90分25秒时,人和队防守对方角球,此时禁区中共有11名人和球员,随后人和断球反击,交给埋伏前场在前场的外援前锋,从截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第90分31秒,之前没出现在角球防守中的人和“第12人出现了。”可以肯定的是,人和在这次角球防守过程中,同时有12名球员在场内。

 第91分钟饶伟辉仍在场上

"12人"出现的起因,发生在比赛第90分钟时,人和队进行的一次换人,饶伟辉受伤被抬下场,人和用韩轩替换饶伟辉,可饶伟辉在治完伤后或许并未注意到换人,返回了球场。从直播中可以看到,在这次角球防守中,31号的饶伟辉和18号的韩轩同时出现在了禁区内。

第90分钟 韩轩替补饶伟辉登场 

  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保定球迷的不满,他们在场上也高喊“12人”。而裁判过了好几分钟才在保定教练组的提示下发现,随后将饶伟辉请出场,并向韩轩出示了黄牌。按照规则,被换下的球员只有离开场内,才可进行比赛。但这样的情形着实匪夷所思,裁判组竟然没有发现着实难辞其咎。

  倘若保定容大对人和12人在场上的行为上诉,他们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会遭到改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2380.shtml report 2422 中甲第4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以1-0力克保定容大队,第85分钟伊沃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球队拿到3分。但是这场比赛却出现重大争议,那便是人和队在场上一度以12打1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