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王朝》作者潘伟力登一站到底,郜林张琳芃冯潇霆齐送祝福

  “广州未赢够,恒大是冠军”!

  在过去七年的中国乃至亚洲足球赛场上,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中超之王,亚洲之王。

  

  而这一次,这句深入广州球迷、恒大球迷内心的口号,则被带到了江苏卫视王牌节目《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前来踢馆的不是别人,正是去年刚刚出版《恒大王朝》一书,拥有多年跟队采访经历的著名体育媒体人潘伟力。

  作为全国收视率第一的益智答题类节目,《一站到底》开播五周年来,也一直非常重视体育板块。此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刘语熙都曾登上过这个舞台,而此次潘伟力的登场亮相,则是继黄健翔之后的第二位足球媒体人。

  在接受广州未赢够采访时,潘伟力表示,此次来到位于南京的江苏卫视录制节目,颇有些客场作战的感觉。而他在现场也一直坚定地为广州足球、恒大足球摇旗呐喊,一句“恒大永远是冠军,苏宁只能是亚军”,让现场火药味急速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潘伟力登上一站到底舞台,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三位恒大明星国脚郜林、张琳芃和冯潇霆,纷纷录制VCR为好友潘伟力加油助威。以段子手著称的冯潇霆甚至放话说:“加油潘老师,如果你这次没能一站到底,那下次我要亲自出马了!”

  4月10日晚21点10分,敬请关注江苏卫视!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2523.shtml report 871 “广州未赢够,恒大是冠军”!在过去七年的中国乃至亚洲足球赛场上,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中超之王,亚洲之王。而这一次,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