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语录:斯科特要吸引球迷 威利特遗憾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为10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今天的奥古斯塔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依旧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天。但是在周末来临前,还是有很多有分量的故事,以下是第二轮大师赛的精彩语录。

  里奇-福勒(-4杆,并列第1)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首位,真的非常有趣。希望我可以继续往前,在这块大领先榜上保持状态。”

  塞尔吉奥-加西亚(-4杆,并列第1)

  “我正试着改变一点点,像我之前说的,接受很多事情。有时候,改变一些事情就可以做出伟大的事,有时候就不会。所以我还是要变得更好才可以。但是目前我发现的是我还有很多的空间可以进步,所以事情还是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弗雷德-卡普雷斯(-1杆,并列第6)

  “我是一个竞争者,所以我喜欢相信自己。我喜欢想着我有很多好成绩结束的比赛。我的目标是与这些人竞争。我不会想着赢,但是我会想着继续打出好球,看看会发生什么。”

  乔丹-斯皮思(平标准杆,并列第10,落后4杆)

  “今天在奥古斯塔真的是很棒。我非常开心第二轮的表现,目前所在的位置也是我想要的,我觉得出现在赛场上,赢下这个冠军,还有一段旅程。”

  菲尔-米克尔森(平标准杆,并列第10,落后4杆)

  “我今天战斗得很辛苦。今天非常难,很有挑战性。我真的累了。最后很明显可惜了。经历了很好的一轮后,最后5个洞非常差(老米最后5洞吞下3个柏忌)。但是目前两轮过后,我的成绩是平标准杆。我仅落后4杆,目前以一个很好的位置进入周末,就是感觉我应该可以更往前一点。”

  亚当-斯科特(平标准杆,并列第10)

  “不管怎样,回到美国大师赛的赛场,就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周末应该会更好。当然,球迷们都有他们自己的喜好。像弗雷德的、汤姆-沃森的、米克尔森的等等。但是那确实是今天的一种感觉。球迷们都喜欢看到过去的冠军们打出好球。如果我可以在明天早些时候拿下一些小鸟,吸引大量的球迷观赛,那就会是有趣的一天。”

  罗里-麦克罗伊(+1杆,并列第13)

  “去年最后的球场条件和现在很相似,更多的是防御的风格而不是冒险进攻。那是完全不同的思维模式,尽量不要吞下柏忌而不是站在球场上想着抓下小鸟。我会以完全不同的想法进入明天的比赛。”

  马特-库查尔(+1杆,并列第13)

  “我还记得当我是一个业余球员时,我的打球方式,我都不能相信自己可以在这里打完球,然后在会所里吃个吉士汉堡。这几轮会很快过去,昨天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的一天,当我打完时,我都差不多精疲力尽了。”

  厄尼-艾斯(+3,并列第19)

  “我尽了全部的努力,一整天在战斗。17、18号洞的柏忌有点可惜了。但是我目标在周末,我想我也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约翰-拉姆(-1杆,并列第6)

  “我一直都打得很好,我的击球感觉很棒,所以我可以给予自己更多的机会,拿下更多击球。你知道,推杆现在的感觉更加炽热了,可能会收获更好的一轮,你永远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

  丹尼-威利特(+7杆,遗憾淘汰)

  “如果我们今天可以从高尔夫上帝那里得到更多,那会好一点。如果能在周末打球,那真的很好。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特别是未来的天气。同时能够进入周末比赛真的很好。本来我们是手握希望的,但是我们白白浪费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5203.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为10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今天的奥古斯塔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依旧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天。但是在周末来临前,还是有很多有分量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