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主场球迷嘘!下半场惹不起的广州恒大哪里去了?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随着郜林打破进球荒帮助球队在主场逼平对手,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的德比战中艰难拿到了一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于本场对手广州富力3分。不过这场广州德比中,卫冕冠军表露出来的问题不只是身心疲惫的问题。有球迷赛后评论到:“本赛季的恒大是开场亚洲冠军级别,场中中超冠军级别,后半段联赛保级队级别”,虽然可能略显夸大,但也不乏形象。攻不上防不住的恒大,斯科拉里目前也仅仅是压力稍缓而已。

  在这场德比战中,恒大的中场在下半段屡次出现脱节的情况,当阿兰和高拉特不能回撤拿球,只靠来回奔波的保利尼奥中场显得兵力严重不足,黄博文上场之后这个问题依然存在。这也是为什么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当梅方持球想向前找人而找不到出球点,在只能回传门将的时候罕见地听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这可是天河啊!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粒失球,本赛季四轮联赛恒大共丢了7个球,而其中有6个丢球是发生在下半场,也就是说昔日让对手“闻风丧胆”、进球如麻的下半场恒大已经变成了“下半场惹不起对手”的恒大。在上一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恒大以2: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而其后的45分钟却被动不已,类似的情况在本场比赛再次发生。“天河最低消费”已不见,卫冕冠军如果总是靠绝杀,恐怕太不稳当!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8928.shtml report 1260 随着郜林打破进球荒帮助球队在主场逼平对手,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的德比战中艰难拿到了一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于本场对手广州富力3分。不过这场广州德比中,卫冕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