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恼了!郜林破门难保恒大“毒瘤”,中超霸主进入换帅进行时

  

  在中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当中广州富力2-2战平中超霸主恒大,对自己这样的结局恐怕没有人能够预想到,上一轮比赛刚刚赢得中超夺冠热门的上海上港,但是这场比赛在主帅斯科拉里的指导下恒大再次差点输掉了比赛,郜林作为斯帅的天香续命露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是赛后的主帅斯科拉里并没有丝毫问责自己的意思更没有表达自己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不够,斯帅的表现恐怕已经惹恼了恒大的老板许家印,中超霸主可能将会进入换帅进行时。

  

  拥有迈巴赫的配置但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硬生生的开出电动车的速度,在赛场上如果不是中超第一门神曾诚的出色表现恐怕中超霸主又要惨败而归,面对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斯科拉里成功的成为广州富力的“卧底”。在比赛中阿兰通过自己非常机智的跑位帮助中超霸主领先对手,但是随后郑龙送点“帮助”广州富力扳平了比分,对于这样的失误主帅斯科拉里居然视而不见。专门坑门神的恒大继续亮坑队友演绎的淋漓尽致,李学鹏在比赛中竟然将头球推向自己的球门,如果不是曾诚的机智恐怕广州富力要凭借李学鹏的头球再次拿到三分了,但是就是面对这样的比赛形势斯科拉里仍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今天的主帅斯科拉里真的是开了一瓶二锅头,要看外援保利尼奥的发挥不好仍旧硬生生的按在球场上,斯帅在场上的表现成为阻碍恒大前进的最大“毒瘤”,赛后的斯帅还将责任推到恒大莫须有的内鬼身上。我们不可否认斯科拉里这些赛季为恒大的努力,同时也不能磨灭斯帅的业绩但是斯帅的固执恐怕已经不能再继续执教恒大了,在上一场比赛保罗的执教让恒大再次有了中超霸主的气息,虽然郜林在最后阶段成为球队的英雄,但是斯帅真的应该歇歇了,恒大很可能将会进入换帅进行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71518.shtml report 1129 在中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当中广州富力2-2战平中超霸主恒大,对自己这样的结局恐怕没有人能够预想到,上一轮比赛刚刚赢得中超夺冠热门的上海上港,但是这场比赛在主帅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