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拥季后赛主场优势 库里的话说明球队成长不少

火焱篮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6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20比111击败太阳,并且在马刺最近一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勇士目前已经是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球队,这意味着球队将拥有季后赛所有的主场优势,本赛季勇士夺冠的可能性同样很大,从前两个赛季来看,他们的常规赛战绩都是联盟第一,并且夺得一次总冠军,去年的总决赛让这支球队成长了不少,他们今年势必会努力夺得总冠军,证明自己的同时洗清去年总决赛败给骑士的污点,关于球队战绩处于联盟第一,并且季后赛有优势的情况下,库里是这样回应的。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赛季球队定的目标之一就是常规赛战绩取得联盟第一,并且球队最终取得总决赛的胜利,我们现在处于优势,但是我们知道优势同样会被逆转,这样的情况我深有体会,因此我们不会大意,球队依然要努力向前,向着总冠军前进,我们学会了很多,也知道要付出更多,这是我们失利(去年总决赛)后学到的,不管处于怎样的处境,都要摆出最初的那一份拼劲。”

  根据勇士主教练科尔的话语,KD很有可能在本周日复出,但还不能肯定。科尔表示球队现在的状况很好,他们抱持的节奏就如同前两个赛季那般,球队面临任何对手都有着足够的信心,但是现在球队面临的是在KD复出之后球队需要在现有体系和之后的体系之间找到平衡点(不知道科尔想不想KD复出),并且经最好的状态运用到季后赛中去。

  汤普森最近的表现同样出色,他在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稳定性很高,并且做到了联盟第一,但是球队不会满足与此。很显然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夺冠,不管现在的勇士饱受着怎样的争议,又或者KD受到怎样的职责,我相信他们只要能夺冠,那么一切质疑都会烟消云散,毕竟人们更加在意结果。

  微信公众号:NBA原创文章

  微信号:zhiliangxiaoying3

sports.sohu.com true 火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71611.shtml report 1440 北京时间4月6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20比111击败太阳,并且在马刺最近一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勇士目前已经是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球队,这意味着球队将拥有季后赛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