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是恒大当红国脚一度被封杀,如今被斯科拉里用废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郑龙,曾是恒大当红国脚,在里皮和卡纳瓦罗手下都备受器重,但上赛季,他因为不满斯科拉里的战术安排,一度被封杀。如今,郑龙在斯科拉里手下失去了过往的锋芒,不仅无缘国家队,在恒大也沦为替补。

  2015年12月13日,在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恒大2-1击败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比赛中,郑龙打进一球,他的名字也载入了中国足球的史册,郑龙成为了在世界杯级别比赛(世界杯/俱乐部世界杯)中的第一个进球的中国人。

  2015赛季,郑龙在中超联赛中打进7球还有5个助攻,在卡纳瓦罗下课之前,他一度连续4场破门,成为了恒大名副其实的大腿。当时,郑龙也是当红国脚。可惜,卡纳瓦罗随后下课,恒大迎来了斯科拉里。

  上赛季,郑龙一度和斯科拉里闹出不愉快,因为在社交网络上不满斯科拉里的战术安排,恒大一度内部封杀了郑龙,还传出了郑龙可能离开恒大的绯闻。

  本赛季,郑龙沦为恒大替补,国足对阵韩国、伊朗,郑龙也没有被里皮选中入选国家队。今天的中超联赛,恒大2-2战平富力,郑龙更是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天,他替补登场又被换下,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极大的耻辱。

  本赛季,郑龙已经出场7次,没有进球,只有1次助攻。对于这位昔日当红国脚,在斯科拉里手下已经快被废了。还有一周,郑龙就将迎来29岁生日,如果再无法拿出出色表现,他会离恒大的主力位置越来越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70968.shtml report 1324 郑龙,曾是恒大当红国脚,在里皮和卡纳瓦罗手下都备受器重,但上赛季,他因为不满斯科拉里的战术安排,一度被封杀。如今,郑龙在斯科拉里手下失去了过往的锋芒,不仅无缘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