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9岁斯科拉里这次真的被恒大坑了?赛后1举动太反常!

  4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恒大尽管上半场率先进球,但之后被富力连扳两球,最后卫冕冠军凭借郜林第90分钟的进球才惊险战平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竟然在赛后直接批评了自己的球员,他说:“我对球队的状态很焦虑,整个状态都不是很好,我要调查一下球队发生了什么。我觉得球队肯定发生了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球队有5、6、7名球员都没有状态。”那么斯帅口中的这5-7名球员到底指的是谁呢?

  

  毫无疑问,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首先被换上场的郑龙。本来斯帅是指望你上去冲锋陷阵的,结果没想到最后你却成了对手的卧底。郑龙被判罚的那个点球,单从技术角度来分析,防近距离的传中球这样双手张开遮脸,说实话,动作有点业余。本场比赛郑龙的表现可以说是灾难级别的,相信这个责任斯科拉里个人也承认了,所以他在郑龙被换上后又在下半场将其换下,以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

  

  第二个我觉得是队长郑智。他在下半场不但吃到一张黄牌,而且还送给对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最后直接导致了恒大的第二个失球,富力也借此反超了比分。当然,本场比赛郑智的表现并不能说非常糟糕,应该说他的发挥相对还是比较稳定的,真正的原因是他在替球队其他人的糟糕表现背锅,比如保利尼奥,本场比赛,他非常罕见地在中场被对手连续几次断球,实在是状态不佳。

  

  那么最后,我们再仔细分析一下,本场比赛恒大球员状态不好,难以令斯帅满意,那么斯帅这次真的是被恒大球员坑了吗?未必。

  要知道,距离上一场恒大对上港的天王山对决已经整整结束了7天。此时此刻我们再来提FIFA病毒也好,魔鬼赛程也好,这些理由都太牵强了。而且作为一支常年三线作战的冠军之师,恒大球员应该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比赛节奏。而现在斯科拉里竟然在赛后公开批评球员以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与之前斯帅动辄表扬球员的行为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我想,除了抱怨魔鬼赛程,抱怨足协的不公判罚之外,斯帅也应该好好想想,如何在球队人手富余的情况下,合理地轮换主力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否则下一场亚冠客场对川崎前锋的比赛,就很有可能成为他的滑铁卢。但愿这样的悲剧不要在恒大身上重演!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73798.shtml report 1595 4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恒大尽管上半场率先进球,但之后被富力连扳两球,最后卫冕冠军凭借郜林第90分钟的进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