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1-1马竞,齐达内一调整葬送3分,球迷:皇马需要佩佩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西甲第31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打响,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 此前双方的12场德比比赛中,马竞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明显在历史记录上占据优势,但是面对皇家马德里,马竞并不敢轻敌,在阵容方面祭出了格列兹曼搭配托雷斯的阵容。

  

  本场比赛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对于主场作战的皇马来说,本场比赛赛后将迎来魔鬼4月的赛程,21天时间内要分别对阵巴萨和两次迎战拜仁,所以拿下主场三分,对于皇马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作为皇马的对手马竞对于本场比赛也非常看中,目前积分榜第三的马竞,只有在本轮比赛中拿到积分,才能确保对塞利维亚的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尤其是主场作战的皇马,利用中场优势很快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比赛第14分钟,C罗获得机会右脚抽射但被奥布拉克扑出;16分钟后,C罗再次获得绝佳机会,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后,形成单刀并完成右路射门,但是在成功绕过门将的进球,被萨维奇奇迹般的在门线解围。随后双方互有对攻但都未能破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52分钟皇马获得右路定位球,克罗斯主罚,佩佩头球攻门直入死角,皇马1-0暂时领先马竞。获得落后的马竞随后进行了疯狂的反攻,并在第59分钟形成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纳瓦斯将皮球击出。随后马竞和皇马先后完成了换人调整,而马竞则继续前场施压皇马,最终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科雷亚的直塞将球传给格列兹曼,格列兹曼接球大力射门,皮球直入死角进入网窝,马竞扳平比分。随后虽然双方互有对攻,但最终比分定格在1-1。

  

  

  赛后,这场精彩的马德里德比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其中大部分球迷都认为,本场比赛皇马未能拿到3分,最主要的责任则是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因为在本场比赛中齐达内的一个调整换人,让皇马失去了比赛的主动权,而这个调整则是在比赛后半段换下了中场的克罗斯,而这个换人让皇马的中场优势不在,从而让马竞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了扳平的进球,而失去了主场的3分。

  

  而除了对齐达内这个换人的不解以外,众多球迷也对佩佩本场的比赛进行了赞誉,称目前的皇马后防线,真心还离不开佩佩想,希望皇马能够认真考虑佩佩的续约问题,毕竟目前的比赛来看,瓦拉内真心无法代替佩大师的位置。

  

  此外佩佩自2007年加盟皇马以来,已经在皇马效力9年,为皇马赢得了8个冠军,而作为皇马的功勋球员,也真心不希望佩佩来到中超或者其他俱乐部,衷心的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让他在皇马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78957.shtml report 2101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西甲第31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打响,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此前双方的12场德比比赛中,马竞取得了5胜5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