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皇马头号功臣重伤骨折 1位置恐将成天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噩耗!皇马头号功臣重伤骨折


  佩佩本赛季一直是皇马的焦点人物,媒体和球迷关注葡萄牙铁卫是因为佩大师和皇马的合同即将到期。事实上本赛季佩佩身体情况也并不是特别理想,原本今夜可以成为帮助皇马主场克敌的英雄,但是佩佩意外受伤下场,使得自己没有帮助球队战斗到最后1分钟。

  齐达内本赛季对于佩佩和瓦拉内的使用基本是机会平等,33岁的佩佩已经无法适应连续的双线作战。不过对阵马竞,齐达内还是需要佩佩的经验。上半场比赛佩佩曾有一次和拉莫斯联袂防守格列兹曼策动的反击,佩佩在回追时身位在法国人之前,但是佩佩没有盲目的转身拦截格列兹曼,一旦被法国前锋过掉形成单刀,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而在格刀身前左右摇摆奔跑,打乱了格列兹曼射门的路线,最终马竞只能仓促起脚,皮球最终打偏。

  而佩佩打破僵局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克罗斯开出任意球,马竞后防线去盯防拉莫斯、贝尔、C罗等头球好手,忽略了佩佩。而皇马中卫顺势将球顶向远角,奥布拉克此时再做出扑救动作已经为时已晚,佩佩开心的吻着胸前队徽开始狂奔了。

  虽然拉莫斯屡屡利用头球完成救主好戏,但是佩佩头球功力也不俗,自己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13粒进球中,有10粒是通过头球打进的。而此次攻破马竞球门也是佩佩在马德里德比中第二次进球,上一次则是要追溯到2013-2014赛季国王杯半决赛。而佩佩进球对于皇马来说也是吉兆,银河战舰自从1999年10月3日之后,就在同城德比中率先破门后,从未被马竞击败过,上一次惨遭同城死敌逆转还是18年前莫伦特斯先进球,但是马竞连下3城,最终1-3败北。

  而佩佩破门也再次证明了皇马如今多点开花的能力非常恐怖,迄今为止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合计有17名球员至少打进过2球,而连续52场正式比赛破门,使得皇马继续刷新了西班牙足坛单支球队连续进球纪录。此粒进球也是佩佩本赛季第2粒进球,上一次则是联赛首回合5-2击败奥萨苏纳时打进的。

  不过佩佩比较倒霉的是在一次防守中被克罗斯的膝盖撞到了自己的胸口,齐达内立即用纳乔换下了佩佩,赛后经过诊断:佩佩左侧肋骨骨折,对于皇马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要知道如今齐达内手下只有2名中卫保持健康状态,除了纳乔和拉莫斯之外,再无正牌中卫可用,而且纳乔还要时刻担任马塞洛的替补。已经进入4月的魔鬼赛程,佩佩受伤,皇马的中卫位置变成阿喀琉斯之踵。

  而佩佩原本可以通过赛季冲刺期的优秀表现为自己赢得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如今佩佩挂彩,可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复出,也就没有机会再向弗洛伦蒂诺证明自己宝刀不老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80787.shtml report 1502  噩耗!皇马头号功臣重伤骨折佩佩本赛季一直是皇马的焦点人物,媒体和球迷关注葡萄牙铁卫是因为佩大师和皇马的合同即将到期。事实上本赛季佩佩身体情况也并不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