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替补进球给里皮带来启示 国足或就此收获板凳奇兵?

  踢完与伊朗的12强赛之后,郜林回到俱乐部连续两场比赛替补。但就是替补出场的郜林,却成了恒大最近表现最好的球员。与上港的比赛,郜林几次做球让人眼前一亮。而广州德比上,郜林更是打入绝杀进球。与国家队首发全场隐身相比,替补出场的郜林发挥更佳,而这也给了里皮启示,未来的国足比赛,也许郜林将成为板凳席上的奇兵!

  

  郜林

  本轮与广州富力的比赛,郜林继续坐镇替补席。下半场球队1-2落后之际,斯科拉里大手一挥将郜林换上。郜林出场之后,恒大便开始了高空轰炸。没曾想这样的简单战术还真收到了奇效。在比赛的第91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郜林鱼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2-2。凭借这粒进球,郜林也打破了自己长达787分钟的“进球荒”。

  

  郜林鱼跃头球破门

  其实最近郜林的状态一直不错,自从国家队回来之后,虽然他在恒大沦为了替补,但踢球的境界却有所长进。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郜林也是在下半场领命上阵,他在比赛中几度与外援高拉特打出小配合,惊艳全场。而如今再度替补出场的郜林又完成绝杀进球。看的出郜林对于替补出场十分的适应!

  

  郜林助攻于汉超

  最近几年,郜林一直是公认的国内涨球最多的球员。他能够与外援形成良好的配合,靠的就是自己超高的球商和不错的意识。在俱乐部里,郜林经常会给队友传出不错的助攻球,这也是他为什么能拿到中超助攻王的原因。只不过,在国家队之中,郜林却非常尴尬。因为队友配合不默契,郜林已经有长达8年未在正式比赛中为国足进球。12强赛与伊朗的比赛,郜林几乎全场隐身,发挥受人诟病!

  

  郜林

  其实里皮完全可以按照斯科拉里的用法,在国足的比赛中安排郜林替补出场。虽然郜林身体素质不错,但他却不爱过多的身体接触。下半场替补出场更容易发挥他的技术特长。更何况,郜林的球商很高,在场下观察一下场上对手的踢球习惯,下半场替补出场时便会有更好的发挥。未来的12强赛上,也许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替补出场的国足板凳奇兵!

  

  里皮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97737.shtml report 1593 踢完与伊朗的12强赛之后,郜林回到俱乐部连续两场比赛替补。但就是替补出场的郜林,却成了恒大最近表现最好的球员。与上港的比赛,郜林几次做球让人眼前一亮。而广州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