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惨败夜曹赟定成唯一亮点 激活特维斯还得靠他

  中超第四轮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2-4惨败河北华夏幸福,全场比赛,上海申花虽然打入两粒进球,但无奈球队后防太过“豆腐渣”连丢四球。一场惨败的背后,却难遮挡曹赟定的亮眼发挥。持续进球荒的特维斯要想进球,或许还真要靠他传球!

  

  进入4月份之后,上海申花连续客场作战。上一轮客场遗憾的输给北京国安,让上海申花上下都很气愤。此番做客河北华夏幸福,应该说上海申花开场运气不错。比赛第12分钟,申花第二次进攻便收获了进球。

  

  曹赟定的积极上抢,为瓜林拼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后场出球,曹赟定高速插上用身体将球抢下,瓜林得球后杀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入。瓜林打入的这粒进球,很大一部分功劳应该记在积极前插的曹赟定身上。正是他的前场围抢,为瓜林寻得得分良机。

  

  客场作战早早取得进球,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但让人想不到的是,申花后防线竟然瞬间崩盘,接连丢掉三粒进球。半场结束,上海申花带着1-3的比分进入了更衣室。

  

  从上半场的局势看,申花大有举手投降之意。然而下半场仅仅开场70秒,曹赟定在右边路与瓜林打出撞墙配合,并在右路上演了精彩突破,将皮球传至禁区内,申花场上队长莫雷诺得球后,倒地起左脚破门,2-3!

  

  曹赟定用自己的努力把球队从悬崖边上拼命往后拽,无奈球队的后防队友却“弱爆了”。刚刚进球的申花,在下一回合的进攻中再度被河北华夏幸福攻入一球,2-4。

  

  上海申花虽然输掉了客场比赛,但却没有球迷会去指责曹赟定。最近两场比赛,曹赟定一直都是球队之中最拼命的那一个。“京沪大战”之上,他在前场的积极跑位,适时的觅得国安门将杨智与后卫晋鹏翔的配合失误,帮助球队打入扳平一球。今晚,他再度利用自己的突破和积极的奔跑两度帮助球队进球。可以说,曹赟定已经成了上海申花唯一的亮点。

  

  四人包夹特维斯

  

  特维斯很迷茫

  球队三轮不胜,客场两连败,只靠曹赟定一人很难能带领球队走出泥潭。球队的大牌外援特维斯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斩获进球,今晚与华北华夏幸福的比赛,特维斯踢得十分努力,但无奈就是与进球无缘。也许,特维斯是时候打开心扉,与球队中的瓜林、莫雷诺好好聊聊,应该如何与曹赟定多打打配合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297738.shtml report 2063 中超第四轮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2-4惨败河北华夏幸福,全场比赛,上海申花虽然打入两粒进球,但无奈球队后防太过“豆腐渣”连丢四球。一场惨败的背后,却难遮挡曹赟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