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破半年球荒拯救斯科拉里,在国足恒大判若两人被痛批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每当广州恒大在比赛中遇到困境时,总会有球员挺身而出。在中超首轮保利尼奥梅开二度、亚冠客场对水原三星有阿兰站出来进球和中超主场对上海上港有于汉超和高拉特联袂助球队赢球等等。如今,在本轮中超主场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里,当广州恒大面临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这次为球队挺身而出的球员换成了替补出场的郜林。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在大家以为这场比赛广州恒大会输给广州富力时,突然在对方禁区出现了郜林头球冲顶破门的画面,把广州恒大从失利的边缘重新拉了回来。这个进球,也是郜林时隔半年时间的首个进球,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中超客场对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在郜林打破球荒帮助广州恒大2-2战平广州富力的同时,也拯救了主帅斯科拉里。因为如果这场比赛失利的话,不仅会让天河体育场保持的40多场不败纪录作古,还会让广州恒大陷入了成绩危机。而一旦输球,势必会让斯科拉里提前下课的时间更加近。

  

  尽管郜林为广州恒大挺身而出扳平了比分,但是在赛后还是被很多球迷痛批。原因主要是郜林在上个月的12强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比赛表现低迷,几乎在全场比赛玩起失踪,让中国队的进攻没有任何起色,批评郜林“出工不出力”。

  

  

  而本月回到广州恒大的比赛,主场面对上海上港,郜林一出场就满血复活,各种花哨动作屡屡出现,并很快激活了广州恒大的进攻,将之前被压制的局面重新夺了过来。

  

  看看这次郜林胸部停球,看都不看人,直接挑传到前场,心领神会的高拉特高速插上,可惜最后射门被门将封堵住了。

  

  昨天晚上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郜林也是替补出场,发挥的作用也是十分明显。除了那次头球破门外,郜林在前场也让广州恒大多次获得破门良机。

  

  在广州恒大和国家队判若两人的郜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这样的结果?总之,希望郜林在广州恒大保持出色状态的同时,也多多把握在国家队的比赛,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未来留在国家队的次数会越来越少。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01886.shtml report 2069 每当广州恒大在比赛中遇到困境时,总会有球员挺身而出。在中超首轮保利尼奥梅开二度、亚冠客场对水原三星有阿兰站出来进球和中超主场对上海上港有于汉超和高拉特联袂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