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塞罗那和克利夫兰骑士的十大相同

  某队在强强对话中大胜,却大爆冷败给一帮角色球员,旧将还发挥出色。是谁?

  巴塞罗那0-2马拉加

  (旧将桑德罗打进首球)

  (上一场:3-0塞维利亚(积分榜第四))

  老鹰114-100骑士

  (旧将邓利维20分)

  (上一场:114-91凯尔特人(东部第二))

  ●主教练饱受诟病

  作为曾经被吹捧上天的冠军教头,恩里克和泰伦·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饱受诟病,被质疑战术不合理,浪费阵容,只会使用主力,在某些人员的选择上匪夷所思(恩里克的戈麦斯和卢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巴萨和骑士主教练,这个位置非常不容易坐,恩里克和泰伦·卢永远都需要保持状态,他们眼下需要用一个冠军来重新证明自己。

  ●比烂队还要差劲的防守

  巴萨和骑士现阶段的防守真是惨不忍睹,一直都在丢球和失分,对手如入无人之境。巴萨呢,似乎任何保级球队都可以面对他们进球,网络曾经流传过一个问题:如果让巴萨的进攻组对后防线,结果如何?答案不言而喻。骑士这边,同样不堪,就拿昨天的比赛看——在输给轮休五大主力的残阵老鹰中,在第四节9分钟的时候,骑士甚至还领先1分,结果风云突变,比分差距一下子就被哈达威们刷到20分。这两队的防守,都是“历史”级别的。

  ●本赛季卫冕冠军

  去年的西甲冠军就是巴塞罗那,去年的NBA总冠军就是骑士。他们乘兴而来,是否能如愿尽兴而归,用冠军来总结这个奇葩的赛季?

  ●拥有世界上历史级别的顶级超巨

  巴塞罗那拥有梅西,骑士拥有詹姆斯,两位都是被从对手到名宿的各种身份人士换花样“吹”的时代超巨。

  ●领袖非常相似

  全能:可以得分也可以助攻,无论串联球队还是关键时刻的得分都是世界顶级。

  顾家:和唯一的女朋友结婚,没有桃色绯闻,有个幸福美满的家族。

  反球星哨:被恶犯不吹最严重。因为太强大,对手不得不采取非体育动作阻拦其前进。

  ……

  看到以以上三点为代表的现象,你会想到谁呢?可以是梅西,也可以是詹姆斯。他们都是这样的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好队友和好领袖。

  ●三巨头

  巴塞罗那的MSN名震世界,骑士也拥有BIG3。不过单轮统治力而言,还是巴萨三叉戟更加恐怖,集齐南美三大国家强队的老大,他相当于“詹姆斯+库里+戴维斯”,实力可见一斑。不过篮球和足球玩法不一样,所以也不能简单得出结论说骑士三巨头在篮球场上的作用比巴萨MSN差。

  ●最近都经历过历史级别大逆转

  作为十大超级逆转之二,骑士和巴萨都在各自领域具体化“奇迹”。NBA上赛季总决赛,骑士1比3落后,对手是常规赛73胜还拥有历史第一位全票常规赛MVP库里的勇士,在五项数据位列两队之首的全力詹率领下,疯狂反击,成功逆袭。欧冠1/8决赛,巴萨首回合0-4惨败巴黎,次回合在88分钟还落后三个球。但是历史就在此刻书写,内马尔5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和罗贝托的补时压哨绝杀,让巴塞罗那成为奇迹代言人。

  ●状态起伏大,和任何球队都强行五五开

  说多了都是泪。

  可以吊打强队,也可以被弱旅暴揍。

  年纪轻轻的,看什么骑士(巴萨)啊。

  ●头号球星都是著名背锅侠

  作为全世界体坛四大焦点超巨,詹姆斯和梅西都是背锅名人堂的巨头。凡是巴萨或者骑士输球,他们总是躲不过要背锅的。拿詹姆斯举例——关键时刻投进三分,运气。助攻三分,甩锅。板凳爆发,抱大腿。巨头失常,废队友……奇葩言论频频,被打脸还继续。梅西不转会被黑,詹姆斯转会也被黑,伪球迷逻辑感人。

  ●经常神同步

  上一场刚刚在强强对话中大胜,却大爆冷败给一帮角色球员,旧将还发挥出色。这就是巴萨和骑士最近的一次表现,他们经常这样,神同步。

  更多原创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氧气是个地铁(linfanity1991)

sports.sohu.com true 氧气是个地铁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04223.shtml report 2280 某队在强强对话中大胜,却大爆冷败给一帮角色球员,旧将还发挥出色。是谁?巴塞罗那0-2马拉加(旧将桑德罗打进首球)(上一场:3-0塞维利亚(积分榜第四))老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