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末节4助攻导演逆转 12+6+7彰显核心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尽管末节没有得分进账,但林书豪用单节4次助攻,力助篮网队完成逆转,主场1分险胜公牛队。出战29分钟的林书豪14投4中,交出12分6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他在场上的正负值达到+15,全队排名NO.3。

  比赛结束前8分38秒,林书豪换下艾奇-古德温,此时篮网队81-88落后。刚上场仅16秒,林书豪就助攻布鲁克-洛佩兹拿下2分。林书豪的上场盘活了篮网队的进攻,他的组织和策应,帮助球队打通了任督二脉。6分钟送出4次助攻后,篮网队98-97反超1分。

  这就是林书豪对篮网队的价值。事实是,目前这支篮网队之所以排名联盟垫底,就是除了林书豪之外,没有其他人能站出来主持大局。

  林书豪上半场投进2个三分,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前两节,他将更多精力放在个人进攻上;而下半场,林书豪的5次助攻彰显功力,也帮助篮网队完成逆转。

  自进入4月以来,篮网队5场比赛赢了4场,这期间林书豪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使上一场告负魔术队,林书豪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最近5场球,林书豪场均有16.6分6.2助攻5.2篮板入账。

  这是林书豪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时间段。通过比赛能看出,他与洛佩兹的搭配越来越默契;同时在防守端也很卖力。

  逆转公牛队让林书豪非常开心,最近8场他有5场至少送出7次助攻。今天12分7助攻6篮板3抢断,这就是林书豪的价值和作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04505.shtml report 17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尽管末节没有得分进账,但林书豪用单节4次助攻,力助篮网队完成逆转,主场1分险胜公牛队。出战29分钟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