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早报:76人主帅否认西蒙斯长高 科比力挺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进入尾声,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76人主帅否认西蒙斯长高

  此前有报道说,费城76人队的新秀状元本-西蒙斯在养伤期间又长高了2英寸(大概为5厘米),达到七尺身高,可以打中锋,然而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今天否认此说法,布朗在回答西蒙斯身高问题时说,“我倒希望他能长高一点,但是没有。”有关西蒙斯长高的新闻其实并非空穴来风,西蒙斯身边的人前76人队球员沃尔德-弗里在一档节目中首先曝出了这个消息,弗里说,看起来西蒙斯看起来又长高了,他手臂很长,体型保持得也很好,看他训练就是一个年轻的魔术师约翰逊。西蒙斯虽是16年状元,但本赛季因伤一场未打,在NBA本赛季开始前西蒙斯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原本以为伤情不重,两三个月就能复出,无奈一直没有痊愈。最终76人选择让西蒙斯报销,彻底养好伤。

  科比捍卫威少没刷数据

  雷霆队昨天客场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威少在赛后采访时很郁闷。有记者问他最后时刻是否在可以刷三双。科比感到很愤怒,他直言记者问出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太愚蠢,并在推特上发文力挺威少,“他本赛季场均得到三双,记者这样问问题太蠢了。”当时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威少也很生气,他回答:“我只有25投6中,你还想我怎么做?我希望队友来帮助我,为他们寻找进攻机会,但他们的手感也不好。”威少没有得到三双数据,太阳球员在赛后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最后时刻宁愿犯规,也不愿让维斯拿到助攻从而达成三双。太阳球员达德利说,“我也希望他拿三双,但是不要在我身上实现,不想被别人创纪录。”尤利斯和主帅C.J.沃特森表达同样看法,希望威少能创造历史,但是不要在菲尼克斯发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1198.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进入尾声,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76人主帅否认西蒙斯长高此前有报道说,费城76人队的新秀状元本-西蒙斯在养伤期间又长高了2英寸(大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