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0+10+6连送暴扣 雄鹿取胜送76人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以82-90不敌雄鹿,遭遇到了六连败。

  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20分10篮板6助攻,门罗17分5篮板,德拉维多瓦14分3篮板。76人队中,萨里奇14分8篮板4助攻,霍姆斯17分10篮板,麦康纳10分10助攻。

  单节比分(76人在前):21-23,27-19,12-25,22-23

  开赛后,字母哥三记暴扣,萨里奇抛投之后又进三分,两队上来就僵持不下。门罗强攻斯内尔反击,雄鹿取得领先,斯陶斯卡斯飚进三分斯普利特跟进上篮,76人继续紧咬。随着门罗压哨勾手命中,雄鹿23-21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斯普利特接球上篮,霍姆斯先进三分又来暴扣,76人打出9-1实现反超,并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优势。霍姆斯两罚全中后,分差来到了10分。霍伊斯后仰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76人48-42领先雄鹿。

  下半场,阿特托昆博连得6分,德拉维多瓦和斯内尔先后投进三记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7-6实现反超。霍姆斯投进三分帮助76人止住颓势,特里迅速回应三分,随着门罗打成2+1,雄鹿67-6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博伊斯雷斯空切上篮,泰勒托维奇抛投命中,两队展开对攻,分差始终维持在十分左右,雄鹿最终以90-82取得胜利。

  76人首发:萨里奇,霍姆斯,麦康纳,鲁瓦乌,安德森

  雄鹿首发:阿特托昆博,梅克,米德尔顿,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2781.shtml report 182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以82-90不敌雄鹿,遭遇到了六连败。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20分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