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险胜奇才紧追第八 6人上双大白边狂轰3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热火106-103险胜奇才,战绩来到39胜41负,已追平排名第8的公牛,但因为相互胜负关系的劣势,热火仍排在第9;而奇才在输球后,继续排在东部第4,与第3的猛龙差距已来到一个胜场。

  全场具体比分:28-29、24-23、26-22、28-29(热火在前)。

  奇才这边,马基夫-莫里斯入账21分5篮板、沃尔16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封盖、比尔16分5篮板5助攻、奥布雷12分6篮板、戈塔特11分11篮板2助攻、马辛米11分9篮板、博格达诺维奇9分。

  热火这边,怀特塞德得到30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3封盖、德拉季奇18分4篮板7助攻2抢断、詹姆斯-约翰逊15分11篮板5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0分3助攻5抢断、泰勒-约翰逊19分4篮板2助攻、埃灵顿10分2抢断。

  比赛开打,由于还有排名的压力,奇才和热火都打的非常拼。奇才这边,沃尔连送两次妙传,助戈塔特和马基夫-莫里斯砍分;热火这边,怀特塞德接球上反篮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随着德拉季奇上篮得手,萨托兰斯基抛投也中,半场打完,双方战成52平。

  易边后,双方争夺愈发惨烈,比分交替领先,始终没有拉开。进入末节,热火的两个约翰逊轮番发力,泰勒-约翰逊三分球命中,詹姆斯-约翰逊挡拆后顺下,接球上篮得手。而奇才这边,马基夫-莫里斯的发挥格外抢镜,他连续在外线开张,一人独揽12分,帮主队咬住比分。

  进入最后1分钟,戈塔特补篮得手,沃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奇才领先1分。但之后一个回合,詹姆斯-约翰逊拉开一打一,上篮得手,热火实现反超。奇才叫暂停布置关键进攻,怎料暂停后,奥布雷却出现低级传球失误。热火断球,理查德森造犯规罚球命中,助球队领先三分。奇才最后一攻,比尔三分出手遭遇怀特塞德封盖。最终,全场打完,热火106-103险胜奇才。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格鲁德、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德拉季奇

  奇才首发阵容:奥布雷、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5210.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热火106-103险胜奇才,战绩来到39胜41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