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实时积分射手榜!切尔西热刺利物浦曼城均赢球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英超联赛第32轮继续展开较量,曼城队在主场3-1战胜赫尔城,阿奎罗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切尔西队持续强势,在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近来状态出色的阿扎尔再度帮助球队建功打入一球。热刺则在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韩国球星孙兴慜发挥出色,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利物浦队则在客场2-1战胜斯托克城,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在比赛中破门得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对手!在其余的比赛中,米德尔斯堡0-0战平伯恩利,西布朗0-1不敌南安普敦,西汉姆联1-0战胜斯旺西。

  以下为英超本轮对阵情况:

  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切尔西队在收获本场胜利之后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热刺近期状态也不错以7分之差紧随其后,利物浦队在赢球之后积63分排名第三位,曼城状态也有所回升积61分排名第四位。本轮未赛的阿森纳和曼联同积54分分列第五、第六位。

  射手榜方面:

  阿利和孙兴慜发挥出色帮助热刺紧咬切尔西,阿扎尔近期成为切尔西最稳定的火力点帮助切尔西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阿奎罗也帮助曼城队走出困境稳定英超前四的局面,而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则帮助利物浦队逆转赢球。射手榜上,卢卡库仍以21球领跑射手榜,凯恩、桑切斯、科斯塔分列二到四位,热刺队的阿里和曼城队的阿奎罗则追平了曼联队的伊布,三个人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均已打入16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6136.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英超联赛第32轮继续展开较量,曼城队在主场3-1战胜赫尔城,阿奎罗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切尔西队持续强势,在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近来状态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