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输给“老鹰二队”,泰伦卢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过山车一般,他们在季前赛的表现让球迷们非常担心,但是既然不是真正的常规赛,球迷们也都可以理解,在赛季开始之初,他们果然表现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状态,在赛季开始前就取得了6连胜,在十一月份中他们仅仅输掉了3场比赛,12月份中也仅仅输掉了4场比赛,但是在随后的的几个月中,他们的状态逐月下降除了2月中有所缓和之外,其他的月份都输掉了非常多的比赛,尤其是赛季临近结束的3月份,他们输掉了整整十场比赛,甚至比东部的倒数第一名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输球场次还要多!

  在进入到4月份以来,他们也慢慢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前四场比赛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在上一场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他们却输掉了比赛。老鹰队目前排在东部的第五名,原本如果双方硬拼的话,骑士队输掉了比赛也并没有什么,但是在本场比赛中骑士队除了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由于拇指受伤没有登场之外,其他的所有主力都悉数登场,而老鹰队这边则是完全轮休了自己的主力,米尔萨普,霍华德,塞弗罗沙,施罗德,贝兹莫尔等主力球员全都没有登场,原本在赛前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将是一边倒的比赛,骑士队会毫无悬念的取得胜利,但是事实却恰好相反,老鹰队以114:100赢下了比赛!

  这场与老鹰队的二队之间对决的失利,让他们领先凯尔特人的胜场仅仅为1场,在赛季结束后能不能保住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手握着如此好的阵容,泰伦卢却让这支骑士队不断地输球,他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泰伦卢自己说,他们正在演练季后赛的阵容,有些秘密武器不能过早的亮出来,所以才输掉了不少的比赛,但是这样的说法真的可信吗?球队在常规赛的状态非常差,在季后赛中真的能调整的过来吗?确实,球队中的很多球员都刚刚从伤病中归来,所以他们应该在这几场比赛中找一找状态,但是确实不应该是现在这个局面,就算他们需要调整,也绝对不能够这样,在这些比赛中,泰伦卢不断地尝试让欧文和德隆等球员同时在场,这样的效果就是球队完全没有防守,就算在季后赛中也绝对不可能用这样的阵容,所以这样的尝试也是没有意义的!

  另一方面,这些场比赛中他说是要演练阵容,但是无意间让詹姆斯似乎已经达到了体能的极限,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分别上场52分钟,37分钟,39分钟和41分钟,这些登场时间就算给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都会有一些吃不消,更不要说交给一位老将,詹姆斯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不但没有机会好好休息,反而越打越累,真的不知道泰伦卢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如果骑士队想要在季后赛中完成卫冕,泰伦卢想要带领这支球队更进一步,他现在的方法真的不可取,至少在使用詹姆斯的策略上必须要调整,一旦詹姆斯积劳成疾,那么骑士队想要冲出东部都难!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6845.shtml report 3087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过山车一般,他们在季前赛的表现让球迷们非常担心,但是既然不是真正的常规赛,球迷们也都可以理解,在赛季开始之初,他们果然表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