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限冠军,下限乐透!骑士主帅已江郎才尽,詹皇连东部都出不去了

鹿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骑士在主场迎战老鹰队。面对轮休四名主力球员的老鹰队,骑士依旧没能给主场球迷们贡献一场胜利。四连胜终结之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显得十分沮丧,不明白球队的竞争力到底怎么了。

  

  上一场面对绿军的比赛中,骑士队展现出了冠军级别的攻防水平,仅半场就打爆了强敌。但是在面对老鹰时,他们仿佛又迷失了自己。这个赛季骑士的状态可以这么形容:上限冠军,下限乐透。

  

  在这场比赛过后,詹姆斯说道:“你预期我们想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之前也做到了,但今晚我们又倒退了几步。”显然他也发现了球队的不稳定。那么骑士的问题到底在什么地方?

  

  在4月3日时,骑士双加时力克步行者。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是打到瘫痪,出场52分钟拿下40分的大号三双。他今年已经32岁了,但是骑士对于他的依赖性是显而易见的,问题就出现在这点。

  

  在骑士现有的体系中,泰伦卢已经没有任何新的战术了。他要做的就是保证詹姆斯在场上,如此才能保证骑士在比赛的竞争力。拿和步行者的比赛来说,从第四节末段和第一个加时就能看出詹姆斯真的很累了,加时中埃利斯轻松过掉詹姆斯,詹姆斯只能赔上犯规,之后詹姆斯空位三分不中,又被乔丹抢断。

  

  但这是詹姆斯无法下场休息,因为泰伦卢根本不敢让詹姆斯下场,他知道要靠老詹来梳理进攻。可累到不行的詹姆斯又怎么能挽救骑士呢?泰伦卢真的已经江郎才尽了,他本赛季的进攻体系让骑士队没有了上赛季的风采,而且越陷越深,卫冕冠军要拿下东部第一都是一件天大的难题。

  

  第二个加时詹姆斯依然不能下场,但他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最大的杀招坦克式上篮突破偏出,不过詹姆斯在二个加时又送出2次助攻让自己的助攻数也成功上双,全场拿到41分15篮板11助攻帮助球队力克强敌,比赛后过度消耗体力的詹姆斯近乎累到晕厥。

  

  从战术调整和轮换的使用来看,泰伦卢真的已经没有什么法宝了,而在全明星之后,骑士的战绩为12胜12负仅排东部第八。詹姆斯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再创生涯新高,会大大增加詹姆斯受伤的风险。倘若泰伦卢水平就是如此的话,骑士今年能否冲出东部都是一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6970.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4月8日,骑士在主场迎战老鹰队。面对轮休四名主力球员的老鹰队,骑士依旧没能给主场球迷们贡献一场胜利。四连胜终结之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显得十分沮丧,不明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