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主帅:将来愿接棒里皮执教国足

  近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专访,采访中他表示想把富力打造成全中超最具组织性和纪律性的球队,他还直言看到U23球员被换下时会悲伤,将来愿接棒里皮执教国足。

  

取得三连胜的三要素

  斯托伊科维奇:“三个元素在足球世界里面非常重要,体能的保证、战术以及技术。”

在日本生活13年,直接影响执教思路

  斯托伊科维奇:“根据手上的资源,因材施教。怎么去打传控球?怎么去打这种进攻的开放式的足球?我希望打造一支全中超最有组织性最有纪律性的球队,因为我也灌输给球员们结果不要紧,要严格执行我的战术布置的理念。”

富力不需要超级明星,要花力气培养新人

  斯托伊科维奇:“可能我跟其他教练不一样吧,我坚信我的年轻球员,像黄政宇、向柏旭、叶楚贵等至少可以打45分钟,为什么不给他们这样的一个机会?看到有些球队,可能十几分钟就换下这些年轻球员时,我是十分悲伤的,即使这不关我的事,我知道这些球员心里肯定不好受,因为这些球员只是为了迎合一个新的政策和比赛。”

富力充斥着青春的味道

  斯托伊科维奇:“我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球员加盟我们球队,告诉他们富力会给年轻球员机会,比如说他们可能会去其他球队,不一定会有这样的机会,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样的打法去吸引年轻球员。”

未来愿接棒里皮执教国足

  斯托伊科维奇:“国足现在的主教练是里皮,如果有一天他回到意大利,我愿意接过这个接力棒,并且很愿意为中国培养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7576.shtml report 917 近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专访,采访中他表示想把富力打造成全中超最具组织性和纪律性的球队,他还直言看到U23球员被换下时会悲伤,将来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