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大腿暗示今夏留队,篮球是副业,薪金不是问题

  本赛季的勇士队可谓是巨星云集,除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上个赛季的主力球员之外,本赛季他们又引进了凯文·杜兰特,这个阵容在纸面上看就已经非常恐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除了杜兰特刚刚受伤的几场比赛之外,勇士队其他场次打的还是非常完美的,取得了65胜14负的傲人战绩,在赛季的收官阶段,他们也取得了13连胜的佳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以16连胜昂首挺进季后赛。

  在这支球队中,要说球队的大腿是谁,可能很多人都会说是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亦或者是格林,但是其实在替补席上的伊戈达拉才是球队真正的大腿,虽然本赛季场均仅仅能够拿下7.5分4篮板3.4助攻的数据,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是数据所体现不出来的。他是勇士队在防守端最值得信赖的点,在锋线上无论对手是詹姆斯,还是莱昂纳德,防守的重任都落在了伊戈达拉的身上,在这种情况下,他在得分上面也没有丝毫的怠慢,尤其是在杜兰特受伤之后,他主动承担了不少球队的进攻任务,让勇士队的进攻变的非常稳定。作为一名老将,他总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全队,是勇士队中最为稳妥的一点!

  然而,伊戈达拉在2013年夏天与勇士队签了一个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很多球迷都非常担心在赛季结束之后,伊戈达拉会离开勇士队。作为这个联盟中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他的进攻和防守都是每支球队最为需要的,所以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将会非常抢手,有很多球队都会想要签下这位极品的角色球员!但是他真的愿意离开金州勇士队吗?

  在伊戈达拉做客了《圣何塞水星报》勇士记者Tim Kawakami的“TK Show”的节目中,他就谈到了自己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他称自己还能再打5个赛季,之后他就要教自己的女儿打高尔夫去了。确实以他现在的状态,在联盟中再继续打球是不成问题的,然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勇士队的库里将要成为自由球员,他在拿了上一份对于勇士队来说性价比超高的合同之后,下一份合同必定是一份顶薪的大合同,而杜兰特在下个赛季同样合同到期,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所以勇士队也要考虑和他的续约问题,有这样两份顶薪合同的情况下,勇士队想要签下伊戈达拉,是否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操作呢?

  对于这个问题,伊戈达拉自己表示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他说“我可没说这个,但是我跟鲍勃(勇士总经理)一直都在交流,聊了各种不同的情况,不仅仅是聊了关于我的问题,还有球队其他的问题,我认为这根本不是个大问题。”这已经暗示了对于他来说薪金并不是问题,所以今夏留在勇士队应该不成问题,只是不知道勇士队究竟能给这位功臣多大的合同呢

  其实薪金对于伊戈达拉来说并不是问题,他在上一次加盟勇士队时,就是选择少拿了一部分的薪金,而这一次他和勇士队的管理层同样可以达成共识。毕竟对于伊戈达拉来说,篮球仅仅是一个副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伊戈达拉在另一个方面也做得风生水起,他在来到勇士队所在的湾区之后,他立刻结识了一些科技公司和硅谷的风投公司,慢慢的,伊戈达拉已经投资了15家初创公司,集中在电子商务和可穿戴装备领域。每年在其他领域的收入可以说远远高于他的薪金,所以对于他来说薪金真的不是问题,而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共识,伊戈达拉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留在勇士队,最后终老勇士,绝对是最为完美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17944.shtml report 2931 本赛季的勇士队可谓是巨星云集,除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上个赛季的主力球员之外,本赛季他们又引进了凯文·杜兰特,这个阵容在纸面上看就已经非常恐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