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不担心伊哈洛没进球 亚泰改变需要时间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今日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继续坐镇主场,与辽宁开新进行一场“东北德比”。前三轮亚泰遭遇三连败成为“副班长”,而辽宁队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排名第六。上赛季两队交手,各自在客场赢球。

  虽然开局不利,但“李家军”并未丧失信心。李章洙透露,上轮对鲁能比赛之后,他在球场通道遇到了一位爷爷级别的老球迷。“这位老球迷跟我说,球队能不能把重心放在防守上,这是对我们球队非常关心的老球迷,我明白球迷的意思,他们想打防守反击的意思。但我们不能一直这么打,需要去改变,也需要点时间。我们需要去改变,去尝试新东西,这肯定需要时间,会有困难期。”

  对于辽足两位前锋詹姆斯和乌亚,李章洙表示已经通过录像重点研究和分析了两人。至于三轮未进球的前英超锋霸伊哈洛,李章洙并不担心,“他需要时间适应,进球迟早会到来。”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20365.shtml report 559 今日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继续坐镇主场,与辽宁开新进行一场“东北德比”。前三轮亚泰遭遇三连败成为“副班长”,而辽宁队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