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日快乐!国安官微给谢峰送生日祝福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出生于1966年4月9日的谢峰今天迎来51岁生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微今日给这位球队领队送上祝福,祝谢峰51岁生日快乐。我们也在这里祝谢峰领队51岁生日快乐。

  

  图片来自@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谢峰球员生涯曾效力北京国安以及深足等队,1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2001年退役后出任深圳队助理教练、主教练等职,2011年他回到北京国安任职,去年5月中旬接手扎切罗尼成为国安代理主教练,最终率领球队获得中超第5名。本赛季,谢峰成为球队领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23474.shtml report 348 出生于1966年4月9日的谢峰今天迎来51岁生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微今日给这位球队领队送上祝福,祝谢峰51岁生日快乐。我们也在这里祝谢峰领队51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