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蒂利克或难避下课危机 韩国国奥主帅有望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决定留任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并出台三条新规则约束其执教,不过并未因此平息外界对后者的指责声。韩国媒体曝,韩国国奥队主帅申台龙有望成为新一任主教练。

  韩国队在12强赛A组目前位居第二,尽管依旧处于出线圈内,但韩国队的表现让外界非常不满,尤其是上月23日客场0-1被无论是实力还是历史战绩都明显处于下风的中国队绝杀,紧接着在主场险胜叙利亚队,战术毫无起色,主帅施蒂利克被认为应该对此负主要责任。韩足协在巨大舆论压力下决定留任他,媒体和球迷一致质疑:“这样下去真的可以?!”有韩媒指出:“施蒂利克留任是预想之外的结果,启用在所属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一成不变的战术打法——已经失去继续执教韩国队的能力和资格。”

  相比舆论清一色的批判,不少韩国球员都表示韩国队表现不尽人意责任不全在施蒂利克。队长寄诚庸直言:“包括输给中国队那场比赛,韩国队近来状态低迷,球员们应该做自我反省,赛前缺乏足够的准备,场上显得拼劲不足。”他强调其实每一场比赛,施蒂利克都做足功课,准备了详细周全的战术方案,“问题出在球员不能很好地实施他布置的打法。”门将权纯泰表示:“当然我们都很清楚球迷和舆论的看法。但对于主帅留任的事情,作为球员我们没有发表看法的立场。而且12强赛一直持续苦战,主帅烦恼的事也不少。我们能做的是团结一心,为争取出线权继续努力。”

  据悉,施蒂利克将前往欧洲观看孙兴民、寄诚庸、李青龙等留洋国脚的比赛,并与他们面谈,进行剩余3轮12强赛的备战。韩媒曝,在这3场比赛稍有闪失,他将会被提前解除主帅职务。韩国国奥队主帅申台龙是接任他的最热门人选。报道称,此前盛传全北现代的主帅崔康熙会再度执教国家队,但后者明显不想接下这个“烫手山芋”,“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的本土教练人选并不多,申台龙是当下最合适的一个。”(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26097.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决定留任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并出台三条新规则约束其执教,不过并未因此平息外界对后者的指责声。韩国媒体曝,韩国国奥队主帅申台龙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