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1-4洛里昂: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里昂遭遇新球场最大比分失利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点,里昂主场1-4不敌洛里昂遭遇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建成以后的最大比分失利。

  考虑到5天后与贝西克塔斯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因此本轮热内西奥雪藏了当家射手拉卡泽特和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瓦尔布埃纳。阵型也从以往的4-2-3-1转变为4-3-3,托利索出任前腰,费基尔顶替拉卡泽特。

  首发阵容:洛佩斯;雅莱,马马纳,扬加-姆比瓦,拉斐尔;费里(拉卡泽特,63’),格纳隆(队长),托利索;科尔内(瓦尔布埃纳,64’),费基尔,孟菲斯。

  比赛开始后洛里昂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阿里亚德雷禁区外一脚质量极高的弧线球攻门险些打破僵局。第15分钟,孟菲斯门前近距离攻门被勒孔特挡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孟菲斯左路拿球吸引两名后卫上抢,他找到空当横传给中路插上的托利索,后者稍做调整右脚推射破门,里昂1-0领先取得不错的开局。

  

  领先后的里昂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对方门将勒孔特发挥神勇,第33分钟扑出托利索的半凌空抽射。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里昂后卫线有些走神,阿里亚德雷中路拿球转身横传,瓦西里顺势完成一记世界波助洛里昂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的局势发生了巨大变化。第48分钟,马马纳左路冒失起跳解围,洛里昂12号穆康约高速带球进入禁区后回传,中路跟上的马尔沃将球推入空门,里昂1-2落后。第60分钟费基尔门前抢点攻门被拉孔特挡出。第73分钟洛里昂快速反击形成4打2的局面,最终由穆康约完成门前最后一击,里昂1-3落后。第80分钟,洛佩斯传球失误,穆康约再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4。

  

  在联赛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里昂输给了更渴望胜利的洛里昂,比赛尾声球迷制造了满场嘘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距离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还有5天时间,希望这场失利不会造成过多的负面影响,希望热内西奥和他的弟子们能够尽快振作起来。

  

里昂中文官网全新上线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29784.shtml report 1722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点,里昂主场1-4不敌洛里昂遭遇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建成以后的最大比分失利。考虑到5天后与贝西克塔斯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因此本轮热内西奥雪藏了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