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7NBA季后赛首轮爵士VS快船 > 17爵士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时隔五年卷土重来 保罗西决梦想或继续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随着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目前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已经提前确定。但两队目前的主场优势关系还不确定,因为两队都没有锁定最终排名。目前快船排在第五但是仅仅落后爵士一个胜场,但他们在最后时刻还是有可能反超。爵士队上一次闯进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那支德隆-威廉姆斯带领的爵士队最终止步季后赛首轮。而快船队已经连续六年进入季后赛,在这几年一直属于西部季后赛的常客。

  本赛季快船队场均得到108.4分,而爵士队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因此这两支球队的系列赛对决也被堪称是进攻球队与防守球队的大战,是保罗率领的快船乘风破浪突破首轮,还是白人帅哥海沃德带领爵士进军次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船VS爵士系列赛比分预测:爵士4-2快船

  由于昨天雷霆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最终实力,因此雷霆也失去了在剩下的赛程中反超快船队的可能,目前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已经提前确定。但两队目前的主场优势关系还不确定,因为两队都没有锁定最终排名。目前快船排在第五但是仅仅落后爵士一个胜场,但他们在最后时刻还是有可能反超。

  快船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季后赛中的常客,但是他们却始终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提起快船,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年年具备夺冠实力,打球华丽被球迷称做l空接之城 ,纸面阵容无比合理无比强大,替补阵容也不断在升级,几年来也吸引了不少实力不错的球员来投,可是年年都是扮演了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明明给人一种很强的感觉,却始终迈不过西决这个坎,著名的保罗西决地板的梗就是因此衍生而来。

  往年提起快船球员,给人的感觉就是实力都不错,但是球员都给人一种吊儿郎当嘻嘻哈哈的感觉,快船这么多年一直进不了西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员们没有一种要吃掉别人的气势,比赛很容易打卡下班也很容易被别人打花。比赛最后时刻很少有人站出来杀死比赛,看快船球,这种画面常有,明明还是当年那个铁血教头里弗斯,但球队却缺少当年凯尔特人的那种血性。同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在那支凯尔特人身上。本赛季初期快船曾经一度排名联盟第一,他们的首发五人组曾经一度在line up值排名里(同时在场的时间里净胜对手正负值)排名联盟前列,而当时排名第二的就是他们的替补五人组,小里弗斯,克劳福德,菲尔顿,斯贝茨都是目前NBA当中水准之上的替补,他们的发挥对快船的整体提升作用至关重要。但是随着赛季中期保罗和格里芬的相继受伤球队还是遭遇了滑坡,等到格里芬和保罗都回来球队由于不断的输球已球队更衣室氛围已经被阴霾所笼罩。而格里芬和保罗由于伤病的影响已经失去了对关键球的把握,很多次都是快船在关键时刻的僵持时刻最终没人站出来接管比赛最后败北。

  对阵爵士这个对手,快船全队已经在不久之前开始进行针对性研究:“我觉得这个月或者说这半个月,和平常相比,我已经关注了更多爵士的比赛,”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说道。这赛季,爵士还剩5场比赛,而快船还剩下4场。“在某些时候,有些东西并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你只能是选择等待,你没必要为此而充满焦虑。”

  “我昨天也看了他们的比赛,”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说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的,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但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仍然是我们自己,而不是我们的对手是谁,这是有关于我们的。我更加关心我们怎样去打球,而不是我们的对手。”

  常规赛期间,快船曾经大比分3-1领先爵士,但是季后赛不同于常规赛,爵士目前场均失分只有96.08分,排名联盟第一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快船要尽可能在前三节投入足够的专注度来尽可能多的取得领先优势,一旦进入比赛僵持阶段,那并不是快船队的强项。

  爵士:

  爵士队上一次闯进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那支德隆-威廉姆斯带领的爵士队最终止步季后赛首轮。在如今小球盛行的大环境下,爵士的球风简直成为一股清流,主教练奎因-斯奈德依然强调用密不透风的身体对抗来为维持球队的防守表现,他们用堪称龟速的进攻节奏来压低对手的进攻回合数,就如世纪初期的铁血活塞一般,这使得他们成为了一支防守制胜的球队。

  本赛季的爵士一直都在与重要球员接连不断的伤病缠斗不息,而即使在堪称竞争惨烈的西部,如今的爵士仍然能够高居第四位,紧随勇士马刺火箭之后。目前爵士的进攻仅仅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却排名联盟第一,不过好在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的阵容迎来了空前的齐整,球队领袖海沃德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合计砍下了69分,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费沃斯终于回归并且有不错的比赛状态,戈贝尔和海沃德也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目前他们在四月份的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比赛,不过他们唯一担心的就是球队的主力控卫乔治-希尔自从3月28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再也没有过出场纪录,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需要足够的时间来将自己的伤势调整好。

  戈贝尔在本赛季爵士能够排名西部第四名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看来他很有可能加冕本赛季的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戈贝尔的场均盖帽排在联盟第一,场均篮板12.8排在联盟第四位,场均进攻篮板数3.9排名联盟第三,投篮命中率排名第二,赛季已经打出56次两双排名联盟第四,本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为14,在整个联盟仅次于哈登排名第二,比伦纳德和詹姆斯还要高,爵士队能够最终取得这样的成绩,戈贝尔功不可没。

  对于快船队,爵士队在常规赛与快船的四场比赛交锋中仅仅赢下一场胜利,不过季后赛并不同于常规赛,如果爵士队能够最终取得主场优势,那么已经五年没有品尝过季后赛滋味的盐城湖主场将迎来空前的氛围,届时他们的防守强度将会达到一个空前的强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31554.shtml report 2940 北京时间4月9日,随着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目前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已经提前确定。但两队目前的主场优势关系还不确定,因为两队都没有锁定最终排名。目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