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使之翼勇闯石头路 布南大叔鲁贝专属战车

↑↑↑你还没关注我吗↑↑↑

  

  

  4月9日,巴黎-鲁贝,石头路天王布南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新一届巴黎-鲁贝开赛前,快步车队的器材赞助商Specialized专门为布南订制了专属涂装战车。

  

  新款Roubaix将老款Roubaix的避震结构推倒重建——取消了避震胶设计,增加了革命性的“头管上端弹簧避震”系统,后避震则完全托付于座杆的弹性形变。

  

  新款Specialized Roubaix并未推出夹器版本只有碟刹版本,布南在赛季初极力鼓吹碟刹,本届巴黎-鲁贝还是选择了夹器刹车。

  

  “英雄铭记,传奇不死”

  

  上管四翼天使涂装,天使四片羽毛致敬布南曾在巴黎-鲁贝拿到过四胜。

  

  防掉链器:布南在环弗兰德斯因链条故障错失争冠机会,车队技师马上给布南换上备用车然依旧因机械故障再次耽误时间。

  

  布南选择53-44的牙盘应对巴黎-鲁贝平坦道路。

  

  Dura-Ace 11-28飞轮,提供更大齿比。

  

  石头路天王定制版黄金陶瓷后拨导轮。

  

  布南职业生涯最后一场鲁贝选择了Roval CLX50 轮组,巴黎-鲁贝地形以平路为主,50高框轮组是最佳选择。

  

  布南选择了S-Works Turbo 管胎,胎宽从30mm降到了28mm以应对“北方地狱”颠簸泥泞石头路。

  

  145mm FAS把立为了更好进攻,联想布南192cm的身高。

  

  40mm FAS弯把。

  

  与萨甘选择机械变速不同,布南选择了Dura-Ace Di2电子变速套件。

  

  冲刺按钮直接捅破把带。

  

  Specialized Romin Pro坐垫,Romin坐垫尾部有翻转骨盆设计,适合攻击性强的骑行姿势。

  

  本届巴黎-鲁贝若布南再次夺冠完美谢幕,他将以五冠战绩成为巴黎-鲁贝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车手。

加入微信讨论群请在频道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加群】

让你随时随地“膜萨”

选购乐视超级自行车

猛戳阅读原文

新玩法分享拿豪礼!!!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体育自行车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31789.shtml report 4276 ↑↑↑你还没关注我吗↑↑↑4月9日,巴黎-鲁贝,石头路天王布南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新一届巴黎-鲁贝开赛前,快步车队的器材赞助商Specialized专门为布南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