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7NBA季后赛首轮爵士VS快船 > 17爵士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袖对决保罗PK海沃德 最强防守中锋将一决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随着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目前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已经提前确定。我们来看一下两队的对位PK。

  保罗VS希尔

  如果希尔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以良好的状态回归球场的话,那么在与保罗的对位中他并不会有太大的劣势,本赛季希尔常规赛在4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6.9分,此外还有3.5个篮板和4.1次助攻的表现。

  保罗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8.1分9.3次助攻5个篮板的数据仍然稳定无比,不过即将年满32周岁的保罗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影响已经失去了对关键球的把握性,面对乔治-希尔和埃克萨姆的轮番防守他会感到难受,不过即使这样他仍然可以轻松的拿到在每场比赛拿到18分9个助攻的数据。

  小乔丹VS戈贝尔

  小乔丹是上一年的双一阵中锋,他的防守能力仍然可以影响比赛的走势,不过相比于他的防守能力,这么多年还是一直依赖于二次进攻和空接,在比赛焦灼时刻并不能起到实质性作用。在与爵士的系列赛中,他能做到即使在去年在奥运会上防下对手的每一次进攻。

  戈贝尔在这个赛季是比小乔丹更具统治力的防守球员,在本赛季爵士能够排名西部第四名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看来他很有可能加冕本赛季的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戈贝尔的场均盖帽排在联盟第一,场均篮板12.8排在联盟第四位,场均进攻篮板数3.9排名联盟第三,投篮命中率排名第二,赛季已经打出56次两双排名联盟第四,本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为14,在整个联盟仅次于哈登排名第二,戈贝尔镇守的篮下,快船在突破禁区的时候一定会吃到苦头。

  格里芬VS海沃德

  这两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对位,不过在常规赛期间两队的比赛当中斯奈德曾经派出过海沃德防守格里芬,而且效果非常不错。格里芬近两年由于伤病的影响无论是力量还是跑跳能力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在季后赛中他要避免低位强打,无论是海沃德还是戈贝尔,对于如今的格里芬来说并不是轻松的对手,他可以尝试去进行半截篮的投射以及策应进攻,健康的格里芬仍然是联盟前20的球员。

  海沃德已经成长为联盟最优质的球星,虽然看起来并没有足够强壮,但是他的突破能力已经位于联盟顶级,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从来不惧怕在关键时刻扛起球队,本赛季爵士队的最强领袖当之无愧,对阵快船的比赛他要从全方面带动球队,多分享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32017.shtml report 1573 北京时间4月9日,随着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目前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对决已经提前确定。我们来看一下两队的对位PK。保罗VS希尔如果希尔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