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悍将:首轮不想打掘金 没人想去高海拔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金州勇士队已经稳获西部第一,他们首轮对手还未确定,对此勇士队板凳球员肖恩-利文斯顿表示,不想在首轮打丹佛掘金队。

  如果NBA今天开打,作为西部头名的金州勇士队(65胜14负)将会在首轮遭遇波特兰开拓者队(39胜40负),这将是去年西部半决赛的重演。然而,西部第八名排名存在改变可能。

  开拓者队目前赢下爵士队之后,战绩为40胜40负排名西部第八,领先掘金队(38胜41负)两个胜场。开拓者队还剩下两场比赛,只需要赢下一场就能锁定西部第八位。利文斯顿虽然表示不在意首轮打哪个对手,但是他不想在首轮打掘金队,如果非要在首轮选择一个对手的话,他会选择再次和开拓者队交锋。不是相比在高地之城(丹佛),利文斯顿觉得在撕裂之城(波特兰)打球不会有太多困难。

  “没有人希望在高山上打球。”利文斯顿在今天训练之后说道:“我不是一个喜欢在高海拔地区打球的人,但是不管发生什么,那就是什么。掘金队每个赛季主场战绩都很不错,这是真的,因为在那里打球呼吸很困难,那是一座好城市,但不适合打球。”

  勇士队和掘金队本赛季交锋战绩为2胜1负,今年2月14日掘金队曾经在主场以132-110击败勇士队,三场比赛里利文斯顿场均能得到6分2.5个篮板2次助攻。去年季后赛里,西部半决赛勇士队4-1淘汰开拓者队,本赛季常规赛交锋中勇士队对开拓者队四战全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33654.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4月9日,金州勇士队已经稳获西部第一,他们首轮对手还未确定,对此勇士队板凳球员肖恩-利文斯顿表示,不想在首轮打丹佛掘金队。如果NBA今天开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