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利物浦的比赛太费药, 我的医保卡都刷爆了!

菲尔米诺打入反超一球

  一向拥有“劫富济贫”称号的利物浦在客场2比1拿下斯托克城,虽然收获3分,但是过程异常艰苦,上半场“小鬼当家”的利物浦踢的并不顺利,反被对手打入一球。

  下半场渣叔及时调整,连续换上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等主力球员,最终连下两城,反超比分。

  这样的结果不禁让陶工哭晕,明明我先进的球,明明打着“劫富济贫”的旗号,却抢了贫农的口粮……我们可能遇到的是假红军……

客场拿到3分,渣叔很开心

  1、渣叔这是在踢中超吧……开场首发u23,半场换下上主力

  2、克洛普研究出来的新战术:上半场强行认证你为强队,下半场发挥劫富济贫的精神属性[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3、渣叔这套首发完全就是田忌赛马,明知道自己手上的好牌不可能保持全力冲全场,索性派上弱阵守住上半场,下半场再换上巴西双腿玩命怼。

  4、中产阶级还来骗低保,看我一套社会主义组合拳

  5、首发两个小朋友再换下,好熟悉的剧情。[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6、亨利:克指导,我们要解决红军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

  渣叔:好的。

  然后酷鸟和菲米成了替补……

  7、头条:利物浦客场爆冷击败斯托克城,除了一针一线都拿走了!

  8、詹连长:克政委!克政委!不好了,不是贫民,带枪的,兄弟们被干了一枪了!怎么办! 克政委:他奶奶的,一个个都喜欢装,詹连长,把他娘的巴西双炮给我拉上来![谄媚][谄媚][谄媚]

  9、维纳尔杜姆这头球……想强行叛变革命啊[流鼻血][流鼻血](杜牧一次头球解围将球顶向自家球门,差点造成乌龙助攻)

  10、卧槽居然赢了!(评论简单明了,一针见血,尤其“卧槽”充满了对利物浦胜利的意外惊喜)

  11、可怕的英超,把红军这样一支劫富济贫的正义之师也逼成了打砸抢烧的虎狼之军了[看不下去]

  12、利物浦这防守纸糊滴,幸好前有巴西双子星后有圣米[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13、替补不厚,主力开凑。

  14、本赛季英超四大天王劫富济贫利物浦,绝四高手阿森纳,平局圣手大红魔,何须门将蓝月亮唉

  15、渣叔把一出生活剧愣是导演成惊悚悬疑恐怖推理超级英雄大片!

  16、看红军比赛,怎么少得了速效救心丸!一个赛季下来,我的医保卡都刷爆了。

  17、感谢斯托克城不杀之恩。

  18、一次不成功的送温暖。

  19、强烈建议女孩子看利物浦比赛……锻炼出来的强大心肌让我从A升到了B……[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20、这是红军板凳深度最厚的一场比赛[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21、“报告首长,前方斯托克城已经背叛了组织背叛了党。”“打,给老子狠狠得打把老子从美洲战场缴获的巴西迫击炮拉上来。”

  22、看你们踢球太费药了[黄牌][看不下去]

  23、不好意思老乡们,下赛季我们要去欧洲散播革命的火种!

  24、看到首发果断觉得要劫富济贫,临场下注最終黑单被打脸啊[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25、终于有机会听到对手球迷说:卧槽对面门将开挂了。

  26、你说咱们……年级轻轻的看什么利物浦啊……心脏疼……

  27、斯托克城:最近一直不胜,听说红军要来送温暖了……克政委:不好意思,我们是来收党费的……

  28、说好的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克洛普也变坏了,开始还派上几个少先队员骗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34811.shtml report 2571 菲尔米诺打入反超一球一向拥有“劫富济贫”称号的利物浦在客场2比1拿下斯托克城,虽然收获3分,但是过程异常艰苦,上半场“小鬼当家”的利物浦踢的并不顺利,反被对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