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中超三队再出征,两帅要保位,一队不容再失

  4月11日和12日,2017年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将全面打响。代表中超出战的上港,苏宁和恒大,将再次举起“抗日”大旗。首日上港客战浦和红钻,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次日恒大客场对决川崎前锋。

  崔龙洙压力山大

  同样是“抗日”,但中超三队面临的情况不同。形势最好的是上港,此前亚冠三连胜,联赛三胜一负排名第二,双线作战成绩上佳,本轮亚冠压力不是很大。与高歌猛进的上港相反,苏宁和恒大都遇到诸多困难。亚冠三连胜的苏宁,联赛却一塌糊涂,前四轮三负一平,仅积一分,主帅崔龙洙已经听到刺耳的下课声。

  亚冠三轮过后积分榜

  相比崔龙洙,恒大教头斯科拉里的日子更不好过。亚冠前三轮一胜两平,仅靠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亚冠不如意,联赛也差强人意。四轮过后,卫冕冠军未进前四。第四轮广州德比,如果不是郜林压哨救助,勉强战平富力,恒大名次更糟糕。双线作战都不理想,斯科拉里自己都清楚帅位危险了。

  斯科拉里笑不出来

  即将开始的亚冠,成了崔龙洙和斯科拉里的救命稻草。如果两队再无起色,两人丢掉饭碗也不是什么意外。此外,和苏宁目前高居小组榜首不同,恒大虽然也是暂居小组头名,但积分和水源相同,和川崎也只有两分的差距。如果本轮与川崎直接对话输球,由于水源三星对阵香港东方取胜面很大,恒大此轮过后将很大可能掉到小组第三,直接会给小组出线蒙上阴影,这肯定是许家印不能接受的。因此,恒大对决川崎绝对不容再失。

  取胜愿望虽好,但实现起来不是那么容易。苏宁的头号人物R马丁内斯,能否上阵要看伤势恢复情况。恒大主场对川崎,下半场被对手压着打,4月8日战富力,全队表现也难令人满意。因此,两队“抗日”要想拿到胜利,两位主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愿能给球迷们带来好消息吧!

sports.sohu.com true 老高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41547.shtml report 1529 4月11日和12日,2017年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将全面打响。代表中超出战的上港,苏宁和恒大,将再次举起“抗日”大旗。首日上港客战浦和红钻,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