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篮球组合,论实力,论情怀,你最服哪个?

陈晖之 NBA 三巨头 阅读(0) 评论()

  最近十来年的NBA篮球,要说有哪个组合是最厉害的?那真不好说,但如果从实力和情怀来分析,还是可以的。

  超四巨头,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应该是迄今为止宇宙最强的进攻火力组合,得分就是粘手捻来。

  水花组合,因为三分球,因为神准的两名球员:库里和汤普森,加上队友的辅助,进攻风格就像水一样水花四溅。

  三巨头,骑士队,因为詹姆斯的加盟,让当时的骑士队组建三巨头之后直接从季后赛边缘晋升到NBA总冠军的争夺者。

  热火队,个人能力再怎么强的詹姆斯也无法站上人生巅峰,在迈阿密组建三巨头后,就四进NBA总决赛,并获得两连冠。

  凯尔特人队,NBA篮球联盟三巨头模式的鼻祖,成功地捧得奥布莱恩杯之后,联盟其它球队也纷纷相仿,也都有成效。

  雷霆三少,通过选秀淘金,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培养成才”,可是遗憾首次角逐NBA总冠军失利后就解散了。

  空接组合,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在NBA篮球联盟虽然展现着篮球的空接艺术,但唯独缺少足够说服力的战绩。

  双塔组合,正确说应该是内线的拜纳姆和加索尔,再配上科比,三角体系下的运转,让湖人队延续王朝,斩获两连冠。

  OK组合,看过他们打球的那真是没话说,巨无霸加上超级新星,一内一外的配合,让对手感觉“无从下手”。

  GDP,伟大组合无需多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目前为止史上最成功的三个组合,完美互补的个性组合。

  波波维奇和邓肯,二十年来的师徒组合,以超越师徒关系,更多的是父子之情,想到这个赛季“父犹在”,不免有些伤感。

  乔丹和皮蓬,有人说他们是“君臣”组合,一个是帝王之才,一个是将王之才,各有优势,互补方能叱咤NBA篮球联盟。

  巨星抱团成为了夺冠的最佳捷径,当然也不可避免地需要承担高风险,毕竟高工资引发的奢侈税是相当巨大的。

  组合对于球队夺取最终的NBA总冠军是有帮助的,而对于球迷朋友们来讲,更愿看到这种“兄弟闯荡江湖”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42445.shtml report 1823 最近十来年的NBA篮球,要说有哪个组合是最厉害的?那真不好说,但如果从实力和情怀来分析,还是可以的。超四巨头,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应该是迄今为止宇宙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