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火速复出公牛能黑八骑士吗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韦德回来了,回来的好快!之前公牛队官方曾经声明韦德因肘部骨裂赛季报销,正当我们队本赛季的公牛不报任何期望的同时,顽强的芝加哥公牛队又打回来了,目前凭借一定优势暂时排名东部第八名,与此同时,他们也赢回了他们的英雄-德维恩-韦德。

  韦德出战了今日公牛与篮网的比赛,上场24分钟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1盖帽,尤其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在篮网追分的时候,韦德的一次抛投和一次梦回巅峰的后仰跳投,帮助公牛牢牢掌握局面。随后还是韦德在内线一个人单挑4个人的防守制造犯规!虽然最终没能带领球队获胜,但是由于刚刚伤愈回归,教练组为保险起见,限制了韦德的上场时间,这是为什么?明眼人都知道,公牛想在季后赛首轮较劲骑士。

  很多人会问,这有可能呢?完全有可能,目前东部第八的争夺是在步行者、公牛、热火三者之间,步行者优势比较明显,目前战绩40胜40负,排名东部第七,接下来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76人和主场迎战老鹰,最终保守战绩为41胜41负;公牛与热火队战绩同为39胜41负,但因为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公牛2-1热火,所以公牛暂时排名东部第八,热火排名东部第九,公牛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魔术和篮网,如果全力争取,拿下两连胜不是问题,那么常规赛结束公牛队的战绩就是41胜41负;热火队接下来两场比赛比较艰难,虽然都是主场,但是对手实力都比较强,分别是骑士和奇才,很有可能两场都失利。综合起来三队之间步行者和公牛晋级的可能性最大。

  一旦公牛队晋级季后赛,排名东部第八,那么首轮对阵的就是强大的东部第一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东部第一仍有变数),喜欢公牛的球迷都清楚,本赛季骑士与公牛交锋6次,公牛6战全胜。

  现如今韦德又复出了,那么公牛有没有可能黑八骑士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46760.shtml report 1322 韦德回来了,回来的好快!之前公牛队官方曾经声明韦德因肘部骨裂赛季报销,正当我们队本赛季的公牛不报任何期望的同时,顽强的芝加哥公牛队又打回来了,目前凭借一定优势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