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顶级赛事引领风潮,踢王决跆拳道职业联赛震撼启幕

拳击时空网 阅读(0) 评论()

  跆拳道作为一项风靡世界的时尚运动,在全球共有八千万习练者,也是最受青年人喜爱的运动项目。在中国也有着一千万左右的跆拳道习练人群,群众基础十分广泛。跆拳道的本源在于其对抗性与竞技性,若能以大型赛事的形式呈现给爱好者及观众,必将为这项运动注入全新活力。2017年4月7日晚,由北京踢王决赛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昆仑决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跆拳道赛事“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在北京震撼启幕,来自国内的顶尖跆拳道精英与世界多国名将携手演绎了一台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完美视觉盛宴,在业界引发轰动的同时更填补了国内跆拳道职业赛事的空白。

  

  

  体育产业与全民健身均已被纳入国家战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踢王决”作为这两大战略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打造跆拳道原创品牌赛事,促进跆拳道领域多个产业端的融合发展,并将跆拳道运动面向国民推广普及,全面助力体育产业与全民健身,因而更显得意义深远。

  

  

  “踢王决”旨在打造世界顶级的跆拳道职业联赛,以国际俱乐部、国内俱乐部、国内大众俱乐部为参赛主体,包括世界竞技王者争霸赛、世界品势王者争霸赛、世界特技王者挑战赛三大赛事。4月7日晚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打响的“踢王决”揭幕战以“冠军之夜,王者归来”为主题,国内外十余位冠军级别的顶尖选手共同组成了史上最强全明星阵容。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对决中,前全国冠军曾耿遵凭借老道经验与娴熟技法,最后时刻1分绝杀对手陈梓豪,在这场年龄相差18岁的新老对话中如愿笑到最后。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赛后亲自为自己曾经的陪练曾耿遵颁奖,并盛赞他的宝刀不老和对跆拳道的执着精神。

  

  

  

  当晚进行的多场青少年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小选手们不仅展现出了炫酷技法,成熟的技战术水平也让观众看到了中国跆拳道未来的希望。成人组的其他级别冠军也各有归属,两位俄罗斯冠军沙克巴纳夫和阿列夫一胜一负,王子豪、陈永远、张占启在中国德比中纷纷取胜,他们三人也斩获了男子团体赛桂冠。

  

  在国内自由搏击、MMA、拳击等格斗项目光速发展并引起社会广泛共鸣之时,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跆拳道运动在“踢王决”的引领之下不再作为看客,也加入到职业体育产业发展的大部队之中,实现了中国体育的又一里程碑式跨越。

《拳击时空》

全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企鹅媒体|一点资讯|搜狐体育

新浪看点|百度百家|凤凰新闻|网易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49574.shtml report 2367 跆拳道作为一项风靡世界的时尚运动,在全球共有八千万习练者,也是最受青年人喜爱的运动项目。在中国也有着一千万左右的跆拳道习练人群,群众基础十分广泛。跆拳道的本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