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足5亿投入四连胜揽700万巨奖, 下一支广州恒大?

足坛老司机 阅读(0) 评论()

  中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甲战火也越烧越烈,四轮过后深圳兆佳业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创造近些年来最佳联赛开局。据悉在1-0战胜梅州客家后,深足全队将获得史上最高的700万单场赢球奖,而对于投入5亿打造球队的他们来说,冲超是唯一目标。

  深足志在冲超

  作为中超元年的冠军,深圳足球曾有过辉煌。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如今深足却只能混迹于次级别联赛。不过就在去年10月,深圳市政府正式颁布了《深圳市足球振兴行动计划》这一专为足球而制定的发展纲领性文件,其中明确提出2018赛季深圳将力争拥有一支中超球队,深足迎来了改变命运的时刻。

  深足引进五大内援

  得到政策支持,深足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首先他们花费重金请来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执教,打造豪华教练团队。其次在引援上,两大外援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以及五大内援崔民、王大龙、张佳祺、张远和关震悉数加盟,投资接近5亿人民币,而砸钱的效果立竿见影,4轮过后普雷西亚多打入6球,火力全开。

  外援普雷亚西多状态火热

  引援上投入重金,在奖金制度上深足也毫不吝啬。今年的方案是:200万元为基本赢球奖金,零封对手追加100万元,主场或客场打平都奖100万元;首场揭幕战获胜额外奖励100万元。下一轮如果再赢球,将在300万元的基础上增加100万元,如果获胜又零封对手,则再增加100万元。首轮深足6-0大胜就赢得了400万奖金,而这场1-0战胜梅州客家,更是赢得史上最高的单场700万奖金!

  深足巨额引援加上巨额奖金的模式,这让人很容易联系到广州恒大,当然砸钱未必能够成功,他们在冲超道路上将面临北京人和,浙江毅腾等球队的挑战,但至少这支土豪队已经开了个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51066.shtml report 1244 中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甲战火也越烧越烈,四轮过后深圳兆佳业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创造近些年来最佳联赛开局。据悉在1-0战胜梅州客家后,深足全队将获得史上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