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李光劲射中立柱范晓冬频造险 亚泰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5:00,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亚泰占据优势但无奈没有破门,暂时0-0战平辽足。

  联赛开局至今,辽足3轮不败,而亚泰近况不佳,开局三连败,位列积分榜尾。亚泰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20次,亚泰9胜6平5负处于下风,不过亚泰坐镇主场6胜3平仅1负,上赛季首次在主场不敌辽足,此前一度连续4年在主场拿下辽足。

  第3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前定位球,马里尼奥任意球直接攻门,石笑天飞身扑出底线。第6分钟,胡斯蒂任意球给到后点,石笑天飞身扑球没碰到,后门柱的马里尼奥头球也是没碰到,球出了底线。第9分钟,王皓中场垫传,乌贾右路接球便打,球偏出远端立柱。第12分钟,詹姆斯左路突破双人防守,禁区内和乌贾做撞墙后面对门将准备打门被破坏出底线。

  第14分钟,辽足中场分球右路,力量小了,王峤铲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9分钟,殷亚吉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到了前场中路,伊哈洛禁区前沿停球转身甩开防守球员,单刀射门被石笑天用腿挡出。第22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拿球送直传,范晓东禁区内拿球带了两步甩开防守,半转身打右侧,球偏出立柱。一分钟后,亚泰右路进攻,胡斯蒂右侧低平球给到点球点,伊哈洛接球转身打门被封堵,李光跟进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27分钟,亚泰角球开到外围,外围长传门前,殷亚吉头球攻门,被石笑天门线上拿到。第30分钟,胡斯蒂右路倚住防守球员传中,伊哈洛禁区内拿球回敲,李光跟进打门打飞。

  第32分钟,亚泰前场反抢断球,胡斯蒂外围突施冷箭被石笑天飞身扑出。第35分钟,辽足换人了,张野替下了郎征。第39分钟,亚泰前场断球,马里尼奥给到伊哈洛,伊哈洛禁区线上接球转身打门,被石笑天飞身扑出。

  长春亚泰:

  13-祎凡;33-张笑非、3-闫世鹏、2-殷吉亚、17-范晓冬;32-李光、21-何超(U23);7-马里尼奥、10-胡斯蒂、、18-郭亮;9-伊哈洛

  替补名单:23-吴亚轲、14-积施利、 15-孙捷、16-蒋哲、27-张力、29-谭龙、37-周大地(U23)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35′8-张野)、20-王峤(U23);17-王亮、32-倪玉崧 4-王皓、6-杨宇;18-杨旭、9-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2-张振强、10桑一非 11-胡延强、29-王珐、15宋琛、19-冯伯元(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52511.shtml report 1109 北京时间4月9日15:00,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亚泰占据优势但无奈没有破门,暂时0-0战平辽足。联赛开局至今,辽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