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队启程飞赴东京,胡尔克随队出征

上港队报mp 上港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远征亚冠浦和红钻客场上港队坐上了日本航空JL86航班,飞赴东京,将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抵达。

  

  球队上午进行了一次训练,而下午在浦东机场,上港队候机的人群中,出现了胡尔克的身影。

  胡尔克在上周五中超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不过还是随队出征本次的亚冠客场比赛。

  从昨天INS社交网络上的一张胡尔克、埃尔克森和朋友聚会的照片来看,他的情况还算不错。

  

  

  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也表示,“目前,在‘充电宝’为首的医疗组的帮助下,绿巨人已经开始积极地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出。”

  

  缺席了上轮中超的另一名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也在球队出征的队伍中。

  日本当地时间明天晚上,上港队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周二18:30分开踢。

  另外,今天在东京,上港俱乐部第一个海外球迷会——上港红樱球迷会举行了成立大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55349.shtml report 1022 今天下午,远征亚冠浦和红钻客场上港队坐上了日本航空JL86航班,飞赴东京,将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抵达。球队上午进行了一次训练,而下午在浦东机场,上港队候机的人